劇情網

臥虎第7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7集 - 邱天救出李菲菲 成功取得劉東信任

從窗戶里飛出來的毛巾和傳來的叫嚷讓邱天更加相信李菲菲被喬武藏在了好運來賓館,但為了謹慎起見,邱天還是在原地等了一會兒。而賓館的服務員小梅就在此時下班,走了出來,邱天把她帶到角落裡,告訴她自己是警察,追問她為何能背得起價值二十萬的愛馬仕限量款包,其實,邱天認出了這是李菲菲的包,小梅害怕,如實告訴邱天,這款包是喬武的手下謝老三送給自己的,謝老三和喬武的其它馬仔都一直住在好運來賓館沒有出門。自此,邱天可以肯定,李菲菲確實被喬武藏在了好運來。

警局,金隊把所有的希望都押在了邱天身上,副隊長丁大松對金隊的行為略有微詞,其實,金隊的壓力也很大,而就在此時,若楠接到邱天的電話,得知李菲菲就在好運來賓館,決定按照和邱天商議好的計畫行事。

金隊長帶人以檢查賓館住宿人員情況的名義來到了好運來賓館,匆匆檢查後又離開了,老闆娘把情況告訴了喬武,喬武思前想後,覺得狀況不妙,準備帶著李菲菲轉移,殊不知,自己落入了邱天設計好的圈套。

邱天給張成打電話,告訴他李菲菲確實就被喬武藏在了好運來賓館,張成十分激動,帶著磊子等人要去行動,臨走前給劉東打了電話,還特意強調了是邱天的功勞,劉東很開心,得意洋洋地給周志國打電話,告訴周志國李菲菲是被喬武的人綁走了,自己的人現在正在趕賓館準備解救,周志國很清楚劉東的目的,索性打開天窗說亮話,告訴他自己會讓警局的人去解決李菲菲,自己之前答應劉東的條件,依然有效,劉東見目的已經達成,便打電話給張成,讓他取消行動。

等候在好運來賓館外的邱天接到張成的電話,得知行動已經取消,他把情況告訴了金隊,金對表示自己會安排等候在賓館外的丁大松等人行動。

喬武帶著李菲菲轉移,邱天的反應比丁大鬆快,急忙開車追趕喬武,丁大松等人跟在邱天的後邊,喬武認出了跟在後邊的人是邱天,決定把邱天帶到小樹林裡行動,丁大松等人跟丟了,喬武的車停在瞭望山亭公園,邱天看車上沒人,便往旁邊的小樹林走了兩步,而此時,張成打來電話,邱天還沒說兩句話喬武就用刀對準了邱天的後背,喬武要邱天跪下,邱天趁機先動手,把喬武制服在地,讓他手下的人放了李菲菲,李菲菲擔心邱天的安危,邱天要李菲菲先跑,隨後,邱天也趁機離開,找到了正在小樹林裡毫無方向奔跑的李菲菲,拉著她向前跑,可腳扭傷的李菲菲實在是跑不動了,喬武等人又緊追不捨,邱天讓李菲菲呆在暗處,叮囑她對外聲稱是自己跑出去的,不要告訴別人是自己救的她。隨後,邱天自己出去和喬武的手下搏鬥,丁大松等人也趕到,制服了喬武。

金隊長找到了躲在草叢中的李菲菲,邱天已經悄無聲息地離開,回到家的李菲菲還是冷漠地對待周志國,躺在床上,她腦子裡全是邱天保護她的舉動,其實,她從來沒有忘記邱天。

劉東經過此事對邱天刮目相看,把徐勝的場子交給了張成,還對邱天稱讚有加。

下一集(第 8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