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32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32集 - 邱天金隊配合成功 若楠身陷險境

劉東李菲菲商議後決定派張磊去運輸貨物,張磊得到任務後把事情的全部情況告訴了邱天,邱天坦白告訴磊子自己全都知道,因為自己現在管A貨的事,對B貨的銷售情況自己也都了解,邱天告訴磊子,明天提供毒品的那個人是K妹的上線,磊子聞言表示自己不想配合那個王八蛋,讓邱天幫自己,邱天其實是想幫磊子,因為他早已跟金隊籌劃了此次行動,要金隊控制住阿傑,此次讓張成失敗,這樣劉東以後與只能依靠自己,掌握到核心的毒品交易,有利於找到毒品交易的上線。

張成帶著阿傑準備和全叔交易,但是出發前阿傑突然接到舅舅的電話,告訴他他母親危在旦夕,張成準許阿傑先離開,自己帶著其他兄弟到機場接全叔,其實他不知道的是,自己在機場接到的是警察偽裝的全叔。

另一邊,阿傑帶著丁大松去接真正的全叔,來到了酒店,全叔表示可以直接交易了,早已布置好的警察出動,逮捕了全叔。

而張磊按照劉東的指示,到帕菲克健身房拿到了貨物,劉東全程跟在磊子的後邊,確保萬無一失。隨後,他讓張磊直接把貨送到蘭心會所,交給張磊,其實劉東不知道的是,邱天和張磊早已設定好了計畫,邱天在蘭心會所的衛生間等著張磊,張磊進去,把貨物交給了邱天,邱天給了他一個裝滿冰糖的箱子,待張磊出去後,邱天把這箱子貨物交給了接應自己的同事。

邱天要張磊咬死了自己不知道,這樣劉東就會懷疑k妹的上線,這樣k妹的上線就賺不到錢了。張磊感到安慰。

邱天和金隊合作,抓到了全叔這個香港來的大毒梟,繳獲了二十公斤的高純度冰毒。邱天再次立了大功。

劉東發現張成拿來的貨是一箱子冰糖,勃然大怒,呵斥了張成,要他以後不準參與到毒品交易中。

若楠在化工廠的側門那裡看到了老賀,她一路尾隨,看到老賀進入到一間上邊貼有“倉庫重地,禁止入內”標識的房間,若楠稍等片刻,也悄悄走了進去,在這件曲曲折折房子的最裡邊,若楠發現了一個門,正想打開的時候,被人從後邊敲了一計悶棍。

此人是老賀的幫手,他把若楠關到房間裡,去製毒廠叫了正在製毒的老賀,老賀詢問了若楠幾個問題,若楠應對自如,老賀表示先把若楠關在房間裡,請示老大後再做決定。老賀的老大要他趕快轉移好原料,把門用水泥砌好。

聯繫不到若楠,邱天和金隊都心急如焚,邱天從李菲菲那得知,化工廠的人表示若楠已經好幾天沒去上班了。金隊和市質監局的人合作,偽裝成質監專家,來到了周志國的化工廠,沒有發現若楠的蹤跡,看到了倉庫里被水泥砌起來的門。

下一集(第 33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