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臥虎第18集劇情介紹

臥虎劇情介紹第18集 - 邱天手機被肖龍偷走 劉東仍堅持掌管

第二天,邱天準時來到了約定的地點,沒有看到李菲菲的身影,打電話過去,李菲菲要他現在下去,到報攤上買一張08年一月一日的江州日報,邱天拿了報紙,回到車上,在報紙裡邊看到了一張標記好線路的地圖,便按照地圖的指示向前行駛,一輛機車見狀,到另一地方敲了敲一輛黑色車的車窗,黑色車一路跟隨邱天的車。

邱天來到了地圖上的地方,李菲菲要邱天到旁邊的帕菲克健身房,跑跑步,發發汗,邱天照做。在更衣室,邱天把戴大頭和自己與若楠聯繫用的的手機裝在了衣服口袋裡,鎖在了柜子里。沒想到,一直跟蹤著他的肖龍趁他不注意,潛入了更衣室,買通了服務員,撬開了邱天的衣櫃,取走了手機,肖龍看到了邱天的另一個手機,他用邱天的這個手機打通自己的電話,發現那不是邱天平時用的號碼。

另一邊,邱天在跑步機上鍛鍊,一位帶著黑色墨鏡的人來到了邱天旁邊的跑步機上,邱天問他有沒有看過08年一月一日的報紙,說完接頭暗號後,那個人放了一個箱子的手牌給邱天,邱天來到了指定的箱子,取走了一袋子三十公斤的冰毒。

在回去的路上,邱天遇到了查詢酒駕的交警,交警提出要檢查一下邱天放在後備箱的袋子,邱天已經做好了加大油門快速飆車的準備,沒想到一輛超速的車恰好經過,交警的注意力被帶走,要邱天離開,邱天躲過了一劫。

邱天來到劉東家,在門口遇到了出差回來的劉東,劉東拉著行李箱,跟在劉東後邊的邱天死死地盯住箱子,懷疑裡邊裝的東西。邱天要劉東驗貨,劉東要邱天也嘗一個,邱天知道躲不過,便拿了一小塊塞進嘴裡,才發現那是冰糖。

劉東告訴邱天,真正的交易確實是在帕菲克健身中心進行的,只不過他在前帶走了假貨,自己在後,帶走了真的冰毒,這樣,即使邱天路上出什麼意外,也影響不了大局。邱天表面上表示自己還要多向劉東學習,但其實知道,劉東還沒有完全信任他,自己也還沒有了解到劉東毒品生意的情況。

回去的路上,邱天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直呼糟糕,而肖龍在銷毀了手機後並沒有善罷甘休,他查看了邱天的另一部手機,只看到了一個號碼,那個號碼,就是若楠和邱天聯繫的號碼。

邱天約若楠在樓下附近的椅子上見面,邱天把今天交易的詳情告訴了若楠,若楠不經意地一回頭看到李菲菲的車就在兩人的後邊,邱天急中生智,抱住了若楠,李菲菲很生氣,但還沒有要走的意思,邱天低頭做出要吻若楠的樣子,李菲菲憤怒,開車車離開了。

因為邱天剛剛的動作太突然,若楠的腰被扭到了,兩人都苦笑不得,邱天晚上特意給若楠發簡訊,問她腰怎么樣了,若楠還打趣地問道這可以算工傷嗎。

若楠把情況轉述給了金隊,金隊得知李菲菲的真實身份後也十分吃驚,若楠還告訴他,邱天和李菲菲大學的時候曾經在一起過,金隊擔心邱天的安危。

下一集(第 19 集) 臥虎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