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分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劇情介紹徐天李易峰飾)被一對美國夫婦收養,一直生活在紐約布魯克林。美國獨立精神、自由、正義養成他的脛骨,但對祖國的思念,卻成為了他割捨不斷的血脈。他一直夢想成為一名著名的律師,隨性的著裝、匆忙的身影、痞痞的腔調、縝密的思維和口若懸河的辯論技巧是他生活於世的資本,但卻一直阻擋不了他進入事務所的腳步。他有著很強的正義感、也有著對社會、對每個人、對夢想的堅持,使得他對每一個案件都很用心,也正是這份用心投入,讓他遇到了一樣在尋夢的盛夏

在紐約劇情介紹我在北京等你劇情介紹在紐約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盛夏沒有答應申凱的求婚徐天得了暫時性失憶

美國,一間服裝設計室里,盛夏讓閨蜜賈小朵把剛剛接到的一個高仿的訂單給撤掉,盛夏,一個來自於大洋彼岸,懷揣著成為世界頂級設計師夢想的“追夢女”,她覺得做高仿品牌服侍會被人舉報抄襲,賈小朵則不以為然,有錢誰不會賺,有哪個不是靠高仿起家的。

忽然盛夏接到電話,對方通知她已經競選為新銳設計師,並且邀請她參加新一屆服裝秀,關於這個服裝秀,盛夏已經準備五年了,她很珍惜這次機會,準備好好努力儘量拿獎。晚上申凱接她下班,今天是他們第一次相識的周年紀念日,記得他們第一次相遇,盛夏曾經告訴他,只要他們相伴三年就答應他的求婚。現在終於到了期限,申凱在燭光晚餐上向盛夏求婚,他早已經準備好這一天了,正當申凱決定送給她結婚戒指求婚時,忽然發現戒指不見了!

晚上,賈小朵看到盛夏拿回的結婚戒指,她忍不住哈哈大笑,問她幹嘛想這個辦法拒絕申凱的求婚,申凱那裡不好了,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少一點拼搏不好嗎,盛夏卻有自己的想法,她覺得女人在沒有得到想要的事業之前,隨便找個男人嫁掉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徐天,一名在紐約長大,瀟灑不羈、玩世不恭、遊戲人生、美式作風英俊美男,儘管他是一名底層律師,深處社會下游,縱使他面臨現實中眾多的挫折和辛酸,仍然在堅挺面對生活的“痞帥男”。此刻他正在幫一個黑人小孩打關係,因為小孩偷了對方一包毒品,將毒品還回去的時候對方非要將他送到少管所,小男孩的母親請徐天做他們的辯護律師,儘管他們家庭非常窮苦,徐天依舊很爽快地答應了他的請求,並且很快查找了一條很有利的線索將小男孩救出,對方的毒品也見不得光,他們不打算再起訴,甚至給了徐天一筆不小的封口費。

徐天將自己獲得的封口費送到貧困小男孩家裡,為他們解決目前拮据的生活,然後將剩餘的一部分交了房租。房東讓徐天做她的辯護律師,房東的腿最近遭遇車禍,現在仍然沒有討到肇事司機的賠償金,徐天答應房東自己一定會找到有利的證據,於是他借了一輛車,還有一具仿真模特,準備在相同的天氣模擬肇事時的情景來尋找靈感。

服裝秀馬上就要開始了,盛夏卻想著再完美一下,於是開車回家去取一條絲巾,路上車行進到一片工地,因為下著雨,車輪陷入泥濘出不來了,盛夏給男朋友打電話求助,沒成想電話打一半卻沒電了。就在這時盛夏發現對面緩緩停下來一輛車子,從車子裡下來一個男子,這個男子好像從車裡拖出了一具屍體,雨下的很大,四周一個人也沒有,盛夏非常害怕,徐天看到她的緊急求助車燈亮著,便想上前問她是不是遇到了難處,盛夏誤將他認為歹徒,看到他拿著鐵鍬走來,盛夏急中生智從車裡拿出了熨帖,狠狠砸向徐天.

徐天從病床上醒來的時候第一眼便看到了盛夏,他有種想吻這個女孩的衝動,正在這個時候,徐天的女朋友瑟琳娜來了,徐天全然不記得自己的女朋友瑟琳娜,倒是對盛夏非常熱情,醫生診斷徐天患了腦外傷,很可能得了暫時性失憶。

下一集(第 2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