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29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李鳳英讓徐天盛夏草擬婚前協定 瑟琳娜被吊銷了酒牌

譚啟明很久都沒有收到李鳳英的回信,他有點灰心,譚錚錚回到家,看到老爺子一個人在獨飲,索性陪他喝了一杯,父女倆聊天,譚錚錚問父親有什麼心愿,譚錚錚父親告訴她什麼時候自己女兒能獨立就好了。譚啟明知道女兒國小指望她,大學也上的不入流,畢了業一直找他要錢,要不就是邵林。

譚錚錚問父親到底是錢重要還是李鳳英重要,父親當然選李鳳英,不過他有些質疑,如果他自己有很多錢,說不定李鳳英就能很快就追上了。

瑟琳娜依舊在督促漢克在健身房練習,漢克不負使命,堅持在跑步機上完成瑟琳娜規定的指標,跑著跑著漢克發現身邊沒人了,原來瑟琳娜向別的肌肉男聊天去了。

李鳳英叫來徐天一起吃飯,她想讓徐天幫助盛夏擬婚前協定,李鳳英覺得徐天既然喜歡盛夏,那么他擬出的協定就一定會保護盛夏的權益。

瑟琳娜繼續監督漢克吃有機食品,漢克告訴她徐天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不知道乾什麼了。兩個人一起吃飯,瑟琳娜讓漢克背完繞口令才能吃牛肉。第二天,漢克在徐天的房間發現他在草擬結婚協定,於是把這件事給瑟琳娜說了,瑟琳娜很生氣,不帶這么欺負人的,盛夏剛好來找瑟琳娜,瑟琳娜沒好氣地問她為什麼讓徐天幫她寫婚前協定。

盛夏知道徐天去唐納德的律師事務所是為了作臥底,知道他去了工地,盛夏便趕去工地找他,工地上的人發現了他們,徐天拉著盛夏逃脫。終於躲過了追蹤,盛夏告訴徐天不要幫她擬什麼婚前協定了,現在她和申凱只是普通的朋友,連男女朋友都不算,之前因為徐天沒有給她機會,現在她要把這件事澄清一下。

瑟琳娜在和朋友玩打賭的遊戲,她故意給漢克打電話稱自己遇到了危險,漢克當時正在執勤,接到這個電話,他第一時間來到酒吧,看到瑟琳娜一個人孤零零地在房間裡,他立刻抱著瑟琳娜安慰她不要驚慌,他的同事很快便會來這裡。瑟琳娜擁吻了漢克,問他是不是肯為她做任何事情,漢克當然願意為瑟琳娜做任何事情。屋子裡忽然擠進來很多人,燈光都亮了,原來是場惡作劇。

瑟琳娜開心地說自己贏了,當著眾多人的面,瑟琳娜對著漢克笑著稱他是傻子。很多人嘲笑漢克,有一個人當著漢克的面喊他傻子,漢克狠狠揍了他。對方表示要起訴他,讓他在警察局乾不下去。漢克根本不怕,他對視著瑟琳娜稱自己連她都不害怕失去。

瑟琳娜給漢克打電話邀請他看電影,漢克直接回絕了,瑟琳娜心煩意亂中沒有注意到來這裡買酒的是個未成年,在美國是不允許酒吧賣給未成年人酒的,為此瑟琳娜攤上了官司,酒牌被吊銷了。瑟琳娜在派出所想懇求漢克幫她拿回酒牌,漢克的態度變得冷漠,他坦言自己現在並不負責那個轄區。

徐天因為一直調查升達工地的案子,引起工程內部人員的不滿,他們僱傭了黑社會,威脅徐天如果再繼續追查真相,他們會對盛夏不客氣,就像他們曾經對待彼特和瓊斯太太一樣,而瓊斯到死都沒有離開病房。徐天開始知道真相背後的嚴重性,他開始考慮一定要和盛夏保持距離。

下一集(第 30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