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17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譚啟明出院 徐天免費幫王大志打官司

李鳳英終於去醫院看望譚啟明了,譚啟明非常歡喜,人生已經忙活大半輩子了,他想跟李鳳英聊聊今後能不能生活在一起,譚啟明剛開口還沒有等到李鳳英的答案,醫生就拿著檢查表來了,他找譚啟明來談病情,根據剛檢查出來的片子,發現譚啟明左側胃部有一個腫瘤,非常像惡性的。譚啟明嚇了一大跳,讓李鳳英暫時不要告訴他女兒錚錚。

瑟琳娜沒事的時候便好奇地到盛夏的設計室玩,她隨意地試著盛夏掛在設計室的衣服,忽然盛夏回家了,看到瑟琳娜在試她設計的風衣並沒有不悅,反而問瑟琳娜為什麼人緣那么好,酒吧的顧客總是那么多,瑟琳娜讓盛夏接地氣,接著幫她修改了衣服。

盛夏來到秀場,這次她特意和米琪套近乎,讓米琪幫忙讓模特們穿她設計的衣服,還稱今晚會有星探來參觀秀展,一旦被星探看到前途不可估量。米琪這次聽了盛夏的建議,讓眾多姐妹換上了盛夏設計的衣服,這次的走秀讓來參觀秀場的觀眾耳目一新,很快模特們穿的衣服引起了一個富豪勞拉斯的注意,勞拉斯給了阿爾貝托很多錢,讓阿爾貝托接著準備下一輪的走秀。

醫生的診斷結果出來,發現並不是腫瘤,得知虛驚一場,譚錚錚和譚啟明終於放心了,他們趕緊告訴了李鳳英讓她不要擔心,很快辦理了出院手續。

譚啟明幫錚錚找到一個設計師面試的機會,對方約見了譚錚錚覺得還行,接下來就看譚錚錚的設計了。譚啟明聽到這個好訊息張羅了一大桌子菜,他叫來邵林一起吃飯,邵林非常高興,譚啟明和邵林幹了一杯,席間譚啟明將錚錚的幸福託付給了邵林,希望邵林能夠好好照顧錚錚。

大志想讓徐天幫他打官司,徐天沒有答應,大志知道徐天和雲叔的關係好,於是討好雲叔希望徐天能幫他打官司。徐天坦言讓他打官司也行,但是律師費要先付,大志要徐天把律師費打一折,徐天知道接這種官司雞毛蒜皮事情很多,處理起來吃力不討好,並且大志還讓律師費打了一折。

徐天本來很堅定不接這個案子,大志聲稱自己有一個交往三年的女朋友,本來打算下個月回去北京與女朋友求婚,沒想到遇到了這樣的事,說不定自己就陷在美國了。聽到大志的經歷,徐天不知不覺便淪陷了,他答應幫大志打官司,並且不收一分錢。

大志開心地走了,徐天終於明白為什麼他的工作越做越窮,本來可以接更賺錢的單子,但是因為心軟,連雞毛蒜皮的錢都沒有。申凱為了答謝賈小朵幫他推掉相親,特意帶著賈小朵外出旅遊,來美國因為沒錢,平時也沒去多少地方,這次跟著徐天出去有吃有喝,住的條件也很好,賈小朵非常開心,她情不自禁地跳起來芭蕾舞,賈小朵告訴申凱她原本是學芭蕾舞的,沒想到來美國遇到知夏,跟著知夏做了服裝設計,不然她一定會是一個芭蕾舞演員。申凱看著眼前的賈小朵,心裡有些很想念知夏。

下一集(第 18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