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13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賈小朵誤會了盛夏 雙英製衣廠出現問題

盛夏心情不好去酒吧喝醉了,服務員便撥了徐天的電話號碼讓他去把盛夏接走,徐天把盛夏帶回工作室,兩個人都喝酒了,迷迷糊糊睡在了一張床上,賈小朵回去後看到兩個人在一張床上於是有了誤會,賈小朵直接拉著自己的行李箱走了。

申凱自從和盛夏分手後,又去酒吧喝了酒,賈小朵剛好拉著行李來這間酒吧喝酒,看到重新喝酒的申凱,她特別失望,直接拉著行李箱走了。外面特別冷,賈小朵給漢克打電求助,漢克聽到盛夏和徐天睡覺了,漢克吃了一驚,瑟琳娜知道一定會瘋狂的,不過漢克讓賈小朵暫時保守這個秘密,他們二人都不能讓申凱和瑟琳娜知道。漢克給賈小朵找了住處,讓賈小朵暫時有住處。

盛夏醒來後看到徐天在身邊,她嚇了一跳趕緊跳開,徐天也醒了,他知道盛夏非常尷尬,便趁著盛夏不注意悄悄走了。漢克見到徐天回到住處,故意拿著手槍問他和盛夏之間是怎么回事,徐天並不避諱自己喜歡盛夏的這件事,他讓漢克儘管將他和盛夏一起睡覺的事情告訴瑟琳娜。

房東讓盛夏趕緊搬走,盛夏還沒有找到新的租住地,便懇求房東能夠緩兩天,房東根本不答應,徐天很快出面警告房東這些年只收房東,從來沒有向政府繳納費用,如果不能讓盛夏延緩幾天,他就告房東偷稅漏稅。房東當然不想坐牢,便答應盛夏再緩兩天。

盛夏搬家那天,徐天趕去幫忙,他幫盛夏找了個好地方,這個地方曾經瑟琳娜口頭答應給徐天一半的使用權,所以徐天給她說收五百的房租。盛夏聽到租金非常驚訝,論這個地段兩千塊錢都不多,現在徐天給她按照五百元,實在太便宜了。瑟琳娜聽到托尼說盛夏搬到了地下室,她趕緊來到地下室看情況,聽到那么低的租金,瑟琳娜不答應,徐天拿出剛剛簽好的租賃契約,上面最後一條清清楚楚地寫著誰反悔誰就承擔五千元的賠償金。瑟琳娜還覺得自己吃虧了,徐天便自己做主讓盛夏的服裝設計室的百分之十股權轉讓給瑟琳娜,盛夏聽了立刻答應出讓百分之五十的股權。

瑟琳娜去找漢克讓漢克想辦法把盛夏趕出去,徐天在門外聽了立刻進屋熱烈擁抱了瑟琳娜,並且好言好語了幾番,看到徐天對她的態度如此熱情,瑟琳娜也不好意思在讓漢克去趕盛夏了。

瑟琳娜和盛夏聊天,盛夏請她吃牛排,並且提出可以每個月給瑟琳娜做兩套衣服,瑟琳娜非常滿意,盛夏進而提出為了幫她做出全世界最美好的衣服,她需要地下室的另一半擺出裁剪桌,並且可以給瑟琳娜的酒吧每天做三個小時的服務員。

蔡總見到雙英製衣廠制出的衣服在技術指標上沒有過關,他生氣下拒絕接收這批訂做的衣服。李鳳英讓他再稍微延遲點交貨時間蔡總也沒有答應。啟明聽說蔡總對雙英製衣廠有些微詞,趕緊做起了公關工作,他知道蔡總喜歡戲劇,便帶著他去聽戲。這次蔡總沒有鬆口,他覺得這批貨如果不達標,放誰手裡都棘手。

下一集(第 14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