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45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徐天盛夏真誠告白 譚錚錚向邵林道歉

盛夏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頭,忽然接到徐天的電話,徐天讓她看街心的大螢幕自己會有驚喜給她,盛夏在大螢幕上看到徐天,徐天稱自己會一直等她,從他們相遇的那一天,盛夏仿佛一束光直接照進他的心靈,希望盛夏不要把他丟掉,再給他們一起實現夢想的機會。

譚錚錚向邵林道歉,邵林告訴她最近做了一款非常無恥的遊戲,如果遊戲的結果譚錚錚贏了,就能證明他們對未來的想法是一致的。譚錚錚在申凱的問題中很多答案都錯了,邵林一步一步往後退,所有的答案他曾經親口告訴過譚錚錚的,可是譚錚錚卻一直都沒有記著。邵林傷心地走了,譚錚錚一個人坐在台階上哭泣,她翻看著以前和邵林的微信聊天,心裡很不是滋味,錚錚在微信中告訴邵林,她知道錯了,希望邵林不要離開她。

早上徐天和盛夏一起看日出,短暫的平靜安寧讓他們非常知足,盛夏回家吃著賈小朵親手做的西餐,心情非常嗨,賈小朵笑話她面帶桃花一定是交了桃花運,盛夏忍不住樂了,席間她告訴申凱,那個湯姆是徐天找的律師,為了償還以前欠艾文的人情,現在人情還完了就回來了。原來真相是這樣,徐天早這么說他們就不那么擔心了。

唐納德親手把資料送給湯姆,他覺得以前太低估艾文了,湯姆不以為然實際上是唐納德太低估徐天了,在徐天心裡一直都只有正義,而唐納德的心裡卻裝了滿滿的陰謀。

牧凡來到譚錚錚以前工作的辦公室,譚錚錚走後,屋子空蕩蕩的,同事來勸牧凡,其實譚錚錚的離職對他們來說不失為一件好事,這樣也不用和公司的規矩去磨合,可以自由做自己喜歡的設計。牧凡不認同這樣的觀點,公司當初聘請他就是為了改變陳舊的設計風格,現在依然被現實妥協,牧凡交了辭職申請書。

盛夏起訴施迪文剽竊她的作品,這次唐納德親自做了施迪文的辯護律師,他直接翻出了老底,曾經盛夏剽竊了施迪文的作品,因此被判了做義工還罰了錢。法庭上硝煙四起,唐納德還向法官出示另一份證據,盛夏以前設計的衣服並不好,還是她前男友每個月僱人從她的小店裡買了很多衣服,然後放在儲存廢棄物的倉庫里。

休庭之後,申凱和盛夏道歉,以前都是他的錯僱人買她設計的衣服才讓她在今天蒙羞。盛夏覺得沒有什麼,反正是已經過去的事情了,盛夏勸申凱去戒酒,以前他酗酒推說是因為盛夏,現在他們已經分手了,再沒有了不去戒酒的理由,盛夏鼓勵申凱勇敢面對自己的缺陷,即便是為了妻子也要去努力。

賈小朵在家想了一個辦法,她諮詢過湯姆,如果她說當初賣施迪文的衣服是故意陷害盛夏的,說不定案件就會有轉機。盛夏聽到賈小朵的建議堅決拒絕,她坦言自己當初起訴施迪文的初衷就是不想向這個世界骯髒的一面妥協,現在更不允許她的好朋友為她遭到罵名。

申凱給徐天打電話,他將盛夏最近的狀況給徐天說了,聽到賈小朵準備用這樣的方法幫助盛夏打官司,徐天直接掛了電話去找盛夏。

下一集(第 46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