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25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李鳳英讓譚啟明天天給她送飯 申凱徐天不要再靠近盛夏

盛夏感覺賈小朵可能要回北京了,她想幫賈小朵找工作,讓賈小朵留在美國,申凱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或許賈小朵更想要回中國。申凱送盛夏回公司後,賈小朵告訴申凱,她訂的機票是今天的,申凱問她真的決定要回國嗎,明天是盛夏的生日,賈小朵已經決定不再等了。

盛夏見同事身體不舒服,於是準備幫同事一起把箱子送到顧客家。她給申凱打電話,讓申凱中午自己吃飯。

申凱看到賈小朵已經收拾好了東西,他問賈小朵自己還能為她做點什麼,賈小朵沒有什麼讓他做的,兩個人一起去機場,賈小朵自己進入登機口,申凱看到賈小朵的背影,心裡有些難過。

盛夏回到家,發現賈小朵帶著自己的行李走了,桌子上有賈小朵送給她項鍊,冰櫃里有賈小朵已經準備好的給她買的食品。盛夏看到空空的屋子,想起曾經和賈小朵在一起是那么的開心,盛夏一直給賈小朵發簡訊,她們從一開始來到美國已經決定共同進退,現在沒有了賈小朵,她不知道今後該怎么繼續下去。終於盛夏的話打動了賈小朵,賈小朵又提著行李箱退了機票。

申凱一直在候機場,看到賈小朵已經出來了,他非常開心,立刻撲上去抱住了賈小朵。賈小朵推開了他的擁抱,儘管申凱稱自己會對她加倍補償,賈小朵坦言自己會留在美國幫申凱和盛夏求婚。看到他們走到婚姻,她心裡才踏實,才能面對盛夏。

徐天知道盛夏生日,他送了盛夏一盆綠植,稱這是他送出的生命力最強的禮物。盛夏欣然接受了徐天的禮物,她笑稱自己也送他一個史上最強的禮物,於是將手裡的紙折了一個美猴王送給徐天,美猴王是歷史上腦力最強的動物,希望徐天能夠成為紐約最優秀的律師,這樣他們就都是史上最強了。

李鳳英讓譚啟明每天負責給她送飯,這樣譚啟明就再也不去打擾雙英製衣廠的會計,讓會計教他學電子計算機了。譚啟明樂得其所,反正他很喜歡做飯,於是像往常一樣開啟了視頻直播。

徐天忽然接到一個大單,一個明星想平息一個醜聞,於是讓徐天作辯護律師,徐天收到這單生意之後非常興奮,他立刻給漢克打電話,他趕緊租了一輛賓士車,讓漢克給他當司機,這樣看起來比較有范!一切偽裝完畢,徐天和漢克一起去見了當事人,當事人決定預付三萬的定金,每小時三百,漢克覺得這個生意確實很不錯了,徐天卻讓他給客戶商量定金六萬,每小時五百,否則他們就不做這個生意!

漢克按照徐天教的去做,緊張的時候就看著對方的眉毛,沒想到對方聽到漢克的報價之後竟然同意了!兩個人屁顛屁顛地開車回去,漢克覺得這輛賓士車確實沒有白租。

譚錚錚的設計讓公司的流量大增,領導對譚錚錚的能力非常讚賞,並且準備加薪。錚錚和每一個同事熱情地擁抱,邵林在一旁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錚錚的回應,他有些失落。

申凱聽到盛夏的工作還是徐天幫她找的,他私下去找了徐天,問徐天到底使用了什麼辦法讓盛夏進入了史蒂文的工作室,徐天表示他並沒有使用什麼獨門秘籍,這是盛夏自己的功勞。申凱不相信徐天的話,他讓徐天明白盛夏是他的未婚妻,以後盛夏的任何事情都跟徐天無關。

下一集(第 26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