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9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漢克喜歡瑟琳娜申凱去戒酒中心接受戒酒

徐天接到醫院的電話,得知瓊斯的病情惡化了,需要大量的醫療費,他答應醫院那邊自己會想辦法儘量把醫療費湊齊。盛夏來到徐天的辦公室商量她的案子,徐天建議她現在應該儘可能地包裝自己,還要讓他儘可能多一些了解她的一些個人情況,接著兩個人一起去盛夏的學校參觀,盛夏驕傲地告訴他自己的偶像斯蒂文曾經也在這所學校學習。

臨近飯點,盛夏請徐天去學校附近吃了快餐漢堡,兩個人在快餐店看到了一個頂尖級設計師,盛夏感慨,在美國想要出名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華人設計師在歐美國家都會受到很苛刻的看待。徐天感慨盛夏只讓她吃了十元的快餐,盛夏忍不住說她以前口袋裡常常只剩下一塊錢。徐天終於知道她是怎樣和朱記餐廳的老闆認識的。

晚上,盛夏和徐天一起去看紐約的夜景,五年了盛夏感慨自己一直兢兢業業,希望有一天能成為金字塔上的設計師,沒想到現在依然庸庸碌碌,不過她有些動搖當初的初衷了,或許歐洲並不稀罕有她這樣的設計師,在她的祖國那裡更需要她。

李鳳英不放心盛夏的官司,便給賈小朵打電話,聽到這么晚盛夏還和律師徐天在一起,李鳳英有些擔心女兒吃虧,她讓賈小朵留意著盛夏,盛夏一直以來都是外強中乾的性格,做事很容易吃虧的。賈小朵安慰李鳳英說盛夏已經找了最好的律師,相信官司一定能贏。

早上,太陽已經升很高了,徐天還沒有起床,漢克叫他趕緊起床一起和瑟琳娜出去玩,漢克去找瑟琳娜,發現一個外籍男子在打開瑟琳娜家的房門,他趕緊把那個人拷起來,瑟琳娜聽到外面有聲響,她趕緊打開門,看到是漢克,她沒好氣地讓漢克不要多管閒事,自己打開門讓那個外籍的男朋友進屋。

凱文(申凱)又重新開始酗酒,他知道這個毛病不改掉會喪命,便去找雲叔,他提出主動參加戒酒協會。雲叔帶他去俱樂部聽那些已經戒酒的人的建議,申凱聽著聽著心裡和身體都很難受,他的酒癮犯了,雲叔知道他不舒服,便告訴申凱一定要堅持,堅持十天就會好很多。

雲叔以為申凱和徐天是好朋友,便提醒徐天申凱在戒酒,現在是他最難受的時期,希望徐天能去戒酒中心照顧申凱幾天。徐天和申凱的關係並不是那么熟,他思忖著要不要將這件事告訴盛夏,徐天給盛夏打電話,問盛夏知不知道申凱在美國還有沒有別的親戚,盛夏只知道申凱的父親在別的城市,並且申凱唯一的親人就是她。徐天掛掉了電話,他向雲叔要來護理戒酒者的注意事項,雲叔拿給他讓他好好照顧申凱.

漢克一直很喜歡瑟琳娜,在他不上班的時候,便去瑟琳娜的酒吧消遣,順便一直盯著瑟琳娜,看到有不懷好意的男人,自己就亮出警察的身份,將對方趕出酒吧。徐天已經看出來漢克喜歡瑟琳娜,便讓漢克主動去追求瑟琳娜,漢克不敢坦然面對自己內心,稱他對瑟琳娜只是哥們。

徐天有些事情感覺處理起來很棘手,他問漢克,申凱曾經讓他保守酗酒這個秘密,但眼下申凱在戒酒中心接受非常痛苦的治療,他不知道自己應不應該告訴盛夏。

下一集(第 10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