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5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李鳳英留在國內照顧譚錚錚盛夏被判無罪釋放

啟明聽說李鳳英要去美國了,他趕緊去超市買了很多好吃的讓李鳳英給盛夏帶去。譚錚錚聽到盛夏在美國有了官司,她不放心也去李鳳英那裡,看有什麼能幫上忙的,忽然聽到李鳳英抱怨若不是啟明當初借她了五萬塊錢,她也不會讓盛夏去美國發展。殷錚錚剛好聽到這句話,以前她想出國學習服裝設計,父親啟明告訴她自己的退休金被單位扣了,現在看看根本沒有這事。

譚錚錚生氣地問他們,為什麼盛夏的夢想是夢想,她的夢想就不是夢想了!說著說著,譚錚錚便吐了,好幾次譚錚錚都出現莫名嘔吐的現象,李鳳英提議啟明是不是錚錚懷孕了,剛好邵林來家找錚錚,啟明氣得暴打他一頓。

譚錚錚的狀態很不好,因為錚錚沒有母親,啟明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他想勸李鳳英來多照顧照顧譚錚錚。李鳳英著急去美國處理女兒的事情,啟明問她又不會英語,去了也是添亂。以前李鳳英和盛夏總是受啟明照顧,現在他們有了困難,李鳳英只好暫時擱置了去美國的計畫。

凱文帶艾文來見盛夏,艾文準備為盛夏做無罪辯護,她勸盛夏不要緊張,按照她提的問題回答即可。案件馬上就要開庭了,徐天買了花去醫院看望了瓊斯太太,瓊斯太太昏迷很久了,雖然他為瓊斯太太付了很多醫藥費,但接下來的費用依舊不菲,徐天感慨自己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盛夏的故意傷害罪已經開庭,法庭上徐天指證自己當初只是出於好意,看到盛夏的車開著雙閃,於是就趕到那裡,問出現了什麼問題,沒想到對方拿著笨重的電熨斗當頭就是一擊。艾文卻從一個女性的角度分析,當初在一個磅礴下雨的黑影,盛夏看到一男子托出一具女人的身體,她出於自衛便出手打了人。

徐天卻覺得盛夏作為一個資深設計師,在生活中會常常跟各種人體打交道,不可能分辨不出來模特和真人的區別,況且她即使出於自衛,也不應該拿那么銳利又具有殺傷力的武器來襲擊對方。徐天的逼問讓盛夏有些懵,她在法庭上辯解自己從來沒有想傷害任何一個人,在發現徐天暈倒後,她也是第一時間開車帶他去醫院就診。

李鳳英在家裡盡心照顧譚錚錚,啟明知道她很掛念在美國的女兒,心裡非常感激李鳳英。艾文在法庭上拿了一枚鑽戒,這枚鑽戒是凱文曾經求婚時,盛夏不知道該怎樣面對凱文,於是悄悄把鑽戒藏了起來。艾文想通過這件事證明盛夏確實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法庭上,徐天大概理解了盛夏是個怎樣的女孩,不知道為什麼,他忽然對盛夏產生了惻隱之心,於是他故意在法庭上說,雖然他沒有做任何貌似傷害的動機,但他當時強吻了盛夏,才讓盛夏用熨帖砸了他。徐天的供述令在場所有人大吃一驚,案件出現了戲劇性轉折,最終盛夏以無罪釋放。

下一集(第 6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