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41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邵林和譚錚錚的感情開始經受考驗 盛夏為救徐天重回美國

盛夏開始拿著自己的簡歷應聘各大設計公司,這次張總看到盛夏的每部作品都標註了不同的時間,他不明白這代表什麼,盛夏將自己在設計過程中的心得說了一些,對於一個設計師,她很擅長將每個階段的感想融入自己的設計,從作品中可以看到她的心路過程,張總對盛夏的各人才華非常欣賞,稱等公司召開了研討會再做決定。

邵林悶悶不樂回到住處,問室友譚錚錚到底愛不愛他,室友覺得這個問題太深奧了,譚錚錚確實從草根變得飛黃騰達了,但邵林也變了,以前譚錚錚一無所有的時候,他們相安無事,錚錚現在的狀態好了,他卻整天忐忑不安。每個人都會變得,即便沒有成功或者失敗,也會變得更老更醜。

研討會上盛夏的表現讓公司員工非常認可,張總想給盛夏多一些考核,於是將武大競給的訂單讓盛夏設計,武大競為希望國小募捐一批校服,希望盛夏能好好設計一下。盛夏非常喜歡接受挑戰,她立刻著手設計。

張總給盛夏介紹了武大競,盛夏將自己的設計圖紙拿出來給他看,她事先了解山村孩子經常走路,於是設計了簡約的外出服侍,材料也結實耐磨,顏色全是使用亮色,相信希望國小的孩子穿在身上一定能稱為山村靚麗的色彩。武大競對盛夏的設計非常滿意,讓公司開始批量生產。

瑟琳娜給盛夏打電話,她告訴盛夏,徐天因為得罪了升達工地,現在升達工地開始展開瘋狂報復,將徐天關進了監獄,瑟琳娜希望盛夏能回紐約幫助徐天作證。接過瑟琳娜的電話,盛夏二話沒說,便留了封信給張總,然後回家收拾行李。

賈小朵已經在家裡收拾除了客房,讓盛夏住在她那裡,申凱告訴賈小朵,當初升達的項目徐天掌握了很多資料,艾文應該也知道,她沒有配合徐天,也沒有幫助唐納德去告發他。所以艾文和徐天都被唐納德吊銷了律師從業資格證。

盛夏見到了賈小朵,她問申凱知不知道徐天和艾文有沒有聯繫,昨天她給徐天打電話的時候是艾文接聽的。

艾文聽到徐天被捕的訊息,她動用自己的資源想幫徐天翻身,唐納德已經打電話給相關人士,讓他們不要幫助艾文。儘管如此艾文還是約見了唐納德,希望唐納德能夠對徐天手下留情。唐納德不理解艾文的行為,坦言現在幫助徐天很有可能對她不利,艾文知道但並不在乎。唐納德拒絕撤訴,徐天已經對律師事務所造成很大的威脅,已經讓他們損失不少。

盛夏去找約翰,約翰是在升達工地工作,他見到盛夏拒絕提供一切幫助,甚至還叫了警察,盛夏因為沒帶證件被警方帶走。艾文拿著自己的名片去找約翰,約翰以為她是唐納德的人,便將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說了出來,艾文看到對方來人了,她趕緊離開了餐廳。

申凱和賈小朵將盛夏保釋出來,盛夏回到家,申凱坦言升達工地時他父親公司的一個項目,賈小朵建議他能夠和父親聊聊,無論發生了什麼事,她都會站在申凱這邊。

譚錚錚看到公司最近的產品非常平庸毫無設計感,她讓手下開始重做,有員工嘀咕稱差不多就行了,譚錚錚非常認真告訴他們,作為一個設計師一定要保證自己的每一個產品都盡善盡美,絕對不能用敷衍的態度去看待每個作品。琳達來到錚錚辦公室,聽到她給員工說的話,覺得錚錚進步了很多。

申凱去找父親問升達工地的案子有沒有緩和的餘地,徐天是他的朋友,父親非常生氣,覺得申凱是在幫著外人對付他。兩個人發生爭執,申凱問父親有沒有想過當初他成為企業家的初衷,如果父親依然決定對徐天不利,他就準備出庭作證。臨走時申父提醒他,如果想要對公司不利,他會凍結申凱所有的賬戶,收回他名下所有的房產。

下一集(第 42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