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33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賈小朵受到威脅 申凱及時搭救賈小朵

申凱下樓的時候剛好遇到賈小朵和她相親的男友羅伊,賈小朵故意在申凱面前提她和羅伊相親時一見如故。賈小朵上樓後,申凱想要和她發微信問清楚,想來想去還是算了。

徐天一直在盛夏的住處樓下等著,看到盛夏回到家,徐天有些猶豫,但他沒辦法給盛夏做出任何承諾。邵林在譚錚錚那裡等她完成設計,然後一起吃飯,譚錚錚打開微信,發現參加琳達的晚會後,要求加她好友的就有二三十個人。本來約好的晚餐已經不能作數了,邵林怏怏回家,室友勸他還是趕緊想清楚他目前和譚錚錚的差距,省得最後被甩了還不知道。

早上,唐納德律師事務所,艾文看到唐納德要她轉交給徐天一份資料,唐納德邀請徐天作他律師的合伙人,艾文不能理解自己跟了唐納德這么多年都沒有成為合伙人,為什麼徐天才來這裡幾天就那么得寵。唐納德安慰她,日後會告訴她的。

漢克寫了好多求婚計畫,他讓酒保拿著這些計畫問瑟琳娜到底哪個最好,瑟琳娜覺得哪個都不出色,酒保問瑟琳娜有沒有更好的,瑟琳娜卻讓他明晚八點讓他想求婚的女朋友來,她自然有辦法讓那個女孩答應他。

徐天聽到唐納德要他做律師事務所的合作人,他答應了。艾文聽到這個訊息,她走到唐納德身邊,讓他給她一個解釋,唐納德稱艾文沒有徐天出色。艾文曾經在這裡付出了一切,現在唐納德伸腿便把她踢走了,艾文心裡充滿恨意。

史蒂文讓可可儘快拿出優秀的作品,否則她將面臨被辭退的危險,可可看到辦公桌所有人的設計資料,她也照抄了很多,史蒂芬看到這些設計非常不滿意。她已經不想再給可可任何機會了,可可百般懇求都沒有湊效,終於她拿出最後一份作品,史蒂芬看了非常滿意,問是不是她自己設計的,可可坦言是盛夏設計的。

申凱發現羅伊在和小朵交往的同時,還和另外一個女孩保持聯繫,他揪住羅伊不放,問他為什麼腳踏兩條船。賈小朵來了她直接警告申凱,這是她自己的選擇,麻煩申凱好好跟盛夏在一起就好了。

賈小朵當面問清楚了羅伊的真實目的,原來羅伊有女朋友,但是他的父母親堅持不同意他找一個外國女朋友,於是為了欺騙他父母,羅伊就去和賈小朵相親了。他想拜託賈小朵繼續裝作和他拍拖,賈小朵聽了很噁心,讓羅伊今後不要再去找她了。

羅伊女朋友的哥哥,聽到羅伊又同時交往了一個中國女孩子,他非常生氣,於是暗暗跟蹤賈小朵,想教訓他。申凱聽到羅伊告訴他這件事,立刻開車尋找賈小朵,幸好申凱到來及時,否則賈小朵就會被那個男人活活掐死了。

盛夏聽到可可又拿了她的設計,她非常氣憤,直接回到設計室在史蒂文的辦公室將她的設計給拿了回來。可可很能理解盛夏的心情,她去到盛夏常去的酒吧,看到盛夏在鬧胃疼,於是給了盛夏治胃痛的藥,可可將自己以前的經歷說給盛夏聽,她以前也設計過很優秀的作品,但最後還是被一個日裔的設計室喬伊給剽竊了,是史蒂文給他的手稿,僅僅是因為史蒂文和喬伊的關係非常好,史蒂文就把可可的作品署上了喬伊的名字,可可覺得盛夏一定會接受將自己的作品署上別人的名字,因為盛夏還年輕,今後會有很多作品。

酒保哈尼無意中聽到可可和盛夏的談話,他聽出了可可的口氣有威脅的成分,為了保護盛夏,哈尼偷偷將可可對盛夏說的內容給錄了下來。

下一集(第 34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