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37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邵林鼓勵譚錚錚加油 雙英製衣廠面臨破產危險

譚錚錚回去後認真想了一下,便請邵林去最好的餐廳,一起大吃一頓,她感謝邵林一直以來對她義無反顧地付出,她向邵林道歉,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目前她沉浸在自己的工作確實對邵林缺少照顧。邵林從來沒有計較,不過聽到譚錚錚這么真誠的告白,他非常開心。

很快譚錚錚帶邵林去見了她的同事,給自己的同事介紹這就是她的男朋友,兩個人又回到以前的狀態了,邵林覺得非常幸福。兩個人一起去了公司的迎新聚會後回家,譚啟明的心情看起來格外好,他興奮的告訴譚錚錚,李鳳英回來了,盛夏也回來了。

譚錚錚聽到盛夏回家了,她忽然有些難過,便推說自己先回屋睡了。譚錚錚回到自己房間,她忍不住想起中學時,有一次玩偶服裝設計大賽上,她好不容易獲了一等獎,盛夏看到作品卻一眼看出布娃娃的衣服是兩個星期前的服裝雜誌上的,她毫不留情在同學面前稱這是抄襲,譚錚錚在眾多同學面前很沒有面子,她哭著跑了,盛夏這才發現這套衣服是譚錚錚設計的。雖然事情過後,盛夏也來到她家道歉,但譚錚錚就是不肯原諒她。

一大早,盛夏便聽到母親在打電話,好像是因為一筆訂單,儘管李鳳英好言說盡,對方就是不同意吧訂單給他們。李鳳英在盛夏面前趕緊表現的無所謂,盛夏已經聽到了,李鳳英看瞞不過,便坦言家裡的雙英製衣廠最近大不如從前了,這幾年都是苦苦支撐,靠以前接訂單做加工已經過時了,如果再沒有改善,他們很快就要破產了。盛夏擁抱了李鳳英讓她不要擔心,現在她回國了,一定能想到辦法幫著公司走出難關。

申凱看到父親在給蛋糕拍照片,他忍不住幫父親說了手機的調色功能,父親是不能吃高糖的視頻,申凱忍不住問怎么想起吃蛋糕了,父親稱這是賈小朵做的代糖蛋糕,根本不會高血糖。聽到賈小朵的名字,申凱非常高興,他興奮地跑去廚房,原來父親把原來家傭的名字改成賈小朵了!

譚錚錚最近的工作很不順利,很多老員工對譚錚錚的設計有意見,他們毫不留情指責設計師要設計出符合大眾品味的衣服,不能太另類,也不能太前衛,賈小朵對公司的條條框框的規章非常不適應,牧凡卻鼓勵她,不要被老員工的意見所控制,現在先按照自己的想法來,說不定老員工看到她的成績會逐漸接受的。

邵林聽到譚錚錚最近不是很順利,他很貼心地給譚錚錚買了一串冰糖葫蘆,以前錚錚不開心的時候就愛吃這個,譚錚錚看到冰糖葫蘆覺得還是錚錚最理解她,所有的不悅和煩惱一掃而光,譚錚錚又開始了自己的事業。

案件開始審理,艾文看到徐天的狀態很不好,她想打電話給上司匯報,說了一半,便決定替徐天掩飾。有大量市民出現中毒的狀況,辯護律師稱升達工地在居民區建立了實驗室,因為水位高於其他地勢,在居民區建立實驗室確實會影響到居民的飲用水質量,辯護律師說的每一條都有根據,艾文非常迷惑為什麼很多東西都涉及公司內幕,而對方卻了解得那么清楚。

休庭的時候,徐天悄悄把一些內部資料裝在了對方律師的公文包,再次開庭的時候,對方拿出充分的證據,控訴升達工地極度污染了居民的飲用水源,法官大人看了辯護律師的數據表格,真相大白,升達工地再也脫不了干係。

唐納德很快知道了徐天沒有按章出牌,他提醒徐天,現在作為公司的一分子,理應把律師事務所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下一集(第 38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