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在北京等你第21集劇情介紹

我在北京等你 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賈小朵申凱發生一夜情 盛夏去探望申凱

盛夏去見斯蒂文受挫後,她給徐天留言,說以前都是她太在乎自己的事業,現在她想去看看申凱,聽說申凱喝酒都胃出血了,她為過去對申凱的疏忽非常內疚。

邵林悄悄拿錚錚的作品去投了稿,對方看中了錚錚的作品,邵林聽了特別開心,錚錚卻覺得邵林沒有經過她的同意便拿走了稿件,現在時間太倉促,她擔心沒有充足的準備時間會像上次面試一樣,最後被得知是小學生的水平回家後大失所望。邵林鼓勵她不要泄氣,或許這次他真的能夠取勝。

申凱父親舉行的慈善晚會,賈小朵換上了晚禮服,經過修飾,很多人向他們投來驚艷的眼光。申凱對這種場合很不適應,以前也很少帶女伴來,因為他的父親是老總,很多人爭先向申凱示好。申凱這次的狀態好了很多,見到兒子露出了久違的笑容,申凱父親非常感激賈小朵,甚至覺得只有賈小朵能夠救他的兒子,申凱曾經喝了太多的酒,再喝下去就沒命了。

為了讓申凱少喝點酒,賈小朵帶著申凱走進舞池跳舞,申凱喝了酒,模模糊糊對賈小朵相擁接吻,當晚兩個人就睡在了一起。第二天一早,賈小朵就起身向申凱的父親說她很快就準備回北京了,申凱父親問她願不願意留在這,賈小朵很為難,她簽證都快到期了,再說申凱的狀態也越來越好,申凱父親想留下她,於是將申凱母親留下的鐲子送給了賈小朵。

申凱照了鏡子,發現自己脖頸上有很多吻痕,想到昨晚一夜瘋狂,申凱覺得有些難堪,忽然門鈴響了,申凱開門時見到是盛夏,他忽然怔住,盛夏就像一抹陽光,看到她笑容燦爛地望著自己,申凱依然還是很迷戀盛夏,他立刻把盛夏領到客廳,提著盛夏的行李就回到自己房間。

盛夏一個人坐在客廳,她感覺剛才申凱的表情很奇怪,好像自己就是一個不速之客。申凱趕緊把亂糟糟的房間收拾了一下,還把昨晚上賈小朵留在屋裡的禮服裙藏了起來。將房間收拾好之後,申凱去找了賈小朵,稱他依然很想和盛夏在一起,申凱對賈小朵說自己會補償給她。賈小朵明白申凱的意思,覺得不必如此,昨晚上的就當是場夢。

申凱父親提醒申凱不要和盛夏複合,他覺得賈小朵才是最適合申凱的,申凱不耐煩地提醒父親,他覺得賈小朵是父親的選擇,而他喜歡的是盛夏。

盛夏和申凱一起出去逛街,兩個人聊了很多,盛夏還記得第一次見到申凱時,發現申凱是那么的陽光那么完美,申凱覺得現在他也是,當時他最喜歡搖滾樂,盛夏問申凱知不知道他們以前總是爭吵,申凱不明白盛夏告訴他,是因為他們的想法不同。

徐天三個月沒有付房租了,前天官司也打輸了,安娜去徐天那裡催交房租,徐天非常為難,讓安娜再緩緩時間,兩個人聊著雲叔最近的情況,安娜非常喜歡雲叔,希望徐天能幫她把雲叔以前的情敵搞掉。徐天覺得不可能,他現在已經是律師,怎么可能幫她理清感情債,安娜接著承諾把六個月的房租都免了,另外水電費都不用交,看在錢的份上,徐天終於答應了。

下一集(第 22 集)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在北京等你》電視劇全集播放,全集簡介! 我在北京等你為什麼延播?我在北京等你評分最低?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結局是什麼?盛夏最後和徐天在一起嗎?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英雄救美男友力開掛 盛夏接連碰壁三振出局 《我在北京等你》豆瓣評分5.1 不溫不火卻被噴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與申凱分手是怎么回事?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為什麼裝失憶?徐天假裝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大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我在北京等你官宣定檔 李易峰江疏影攜手開跑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扮演者是誰?申凱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申凱喜歡誰?申凱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在北京等你賈小朵人設是什麼?賈小朵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盛夏扮演者是誰?盛夏結局是什麼? 我在北京等你徐天在醫院親吻盛夏 經典一吻在哪一集 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免費線上看,我在北京等你46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我在北京等你劇照來襲 李易峰化身大律師飾演上進青年 我在北京等你即將播出 李易峰江疏影甜蜜來襲 李易峰新劇《我在北京等你》即將上映 李易峰現代劇比古裝劇帥太多 我在北京等你李易峰在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和江疏影是情侶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