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11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何遠山替徐遠徵求情 徐遠征深刻反思自己

徐遠征得知林儒丫要和自己解除婚姻關係的時候,情急之下給岳母寫信,信中寫出自己當初是為了國家才不得已離開林儒丫,想要讓林儒丫改變想法,但是這件事情被上級知道,因為研究核子彈的事情事關重大,是不能夠隨意跟別人提起,徐遠征這樣做觸犯了組織上的紀律,經過一番處理之後,張司令讓徐遠征離開基地。

徐遠征即將要被調離基地的訊息傳到何遠山的耳中,何遠山回想著和徐遠征經歷過的一些事情,發現徐遠征除了脾氣有點火爆之外,對人對事還是不錯的。他決定找張司令替徐遠徵求情。張司令告訴何遠山組織上必須有紀律,徐遠征觸犯了規定必須受到處罰,何玉山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勸說著張司令。

張司令面對何遠山的糖衣炮彈,告訴何遠山自己沒辦法做決定,一切得等組織上做決定,讓他先回去等訊息。徐遠征因為信件的事情受到組織上的懷疑,組織上特意調查清楚徐遠征和林儒丫的詳細資訊。

徐遠征認識到自己這次的錯誤,便對此事做出深刻的反省,表示自己不應該隨意懷疑自己的妻子與別人有染,而是應該選擇相信她,更不應該把家事和國事混在一起,擾亂組織上的紀律,給大家造成一定的困擾,今後一定會好好反省自己的行為,做一個有組織有紀律的人。

張司令告訴何玉山,經過組織上的一番談論研究,決定不調離徐遠征,而是對徐遠征通報批評。通過這件事情,徐遠征改變了對何遠山的看法,十分感激何遠山。

何建國知道麗薩也來到馬蘭,十分高興可以見到好朋友,帶著麗薩四處參觀遊玩。麗薩來到馬蘭之後,發現並不大適應馬蘭的生活,這裡物資匱乏,很多東西都沒有,這讓麗薩很不習慣。

下一集(第 12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