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7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項懷瑾得知李一嬋生病 林玉潔告訴項懷瑾項陽去世了

何玉山認為林玉潔作為醫生更應該知道建軍生還的可能有多大,最後他們決定承認建軍已經死去的事實,帶著兩個孩子去建軍出事的地點看看,這么長時間過去了,建軍應該想念他們了。但是在建軍忌日當天,何玉山卻接受了一位戰友的請求,去大河車站處理戰友愛人的事情,林玉潔給他打電話打不通,只好決定自己帶著孩子去建軍失蹤的地方。

林玉潔來到幾年前掩埋建軍小喇叭的地方,建國問媽媽建軍是不是再也回不來了,媽媽告訴建國弟弟會永遠活他們一家人的心裡,一家人都要記住有個建軍這樣的家庭成員。林玉潔回憶著建軍的種種事情,心情越來越難過,他責怪何遠山沒有時間多陪陪孩子,現在兒子建軍忌日的時候也不來,對何玉山十分生氣。

同事詢問項懷瑾多久沒有回去看望妻子了,項懷瑾這么一想才知道很久沒有見過妻子,項懷瑾趕緊打電話給李一嬋,才知道妻子生病了,但是李一嬋只是告訴項懷瑾自己不礙事。項懷瑾覺得妻子跟往常不一樣,打電話給林玉潔詢問情況,剛開始林玉潔不肯說出實情,此前答應李一嬋替她保守秘密,但是林玉潔不忍心李一嬋在生命的最後時刻沒有人得知她的病情。

林玉潔告訴項懷瑾被診斷出肺結核晚期,這是因為長期疲勞導致的病情,李一嬋很有可能活不久了。緊接著詢問林玉潔項陽的情況,林玉潔知道事情已經瞞不住了,只好將項陽離世的事情告訴他,項懷瑾得知真相之後頓時崩潰,難以承受。

項懷瑾心情沉重地來到李一嬋的病房裡,讓李一嬋好好養病,不用擔心工作上的事情,李一嬋現在還在擔心著核子彈的事情,同時擔心女兒麗薩往後的日子。

下一集(第 28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