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1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學校同意孩子們參加樂隊 新學校典禮隆重在馬蘭舉行

學校要成立鼓樂隊,同學們知道之後十分激動,紛紛表示想要參加,但是由於名額有限,學校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參加,便去找曾倩倩尋求幫助,曾倩倩並沒有立馬答應孩子們。晚上,小歡和援朝兩人偷偷溜進了學校的樂室,將東西帶出來,小歡叫醒了何建國,幾個人興高采烈地練起鼓來。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幾個人都趴在桌上睡覺,曾老師知道學校的鼓不見了一個,想過來詢問班上的同學,但是他們都不想承認這件事情,找個藉口離開了教師,曾倩倩看到同學們的反應,知道鼓丟失肯定跟他們有關係,沒有立馬揭穿他們。晚上的時候,曾倩倩把他們抓個正著,告訴他們以後不用再偷偷地練鼓,因為學校決定要擴大樂隊,人手不夠,而且也同意他們加入樂隊,小歡他們知道這個訊息之後十分高興,並且向曾倩倩道歉,說不應該偷學校的鼓來練習,讓老師擔心,曾倩倩讓他們抓緊時間回去睡覺。

新學校典禮隆重地舉行,何玉山看到之後十分感慨,剛開始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沒有,連學校都是司令員的辦公室騰出來的,老師也是費盡千辛萬苦找過來的,現在孩子們終於有了新的學校,好的學習環境,何玉山十分感謝每一位為學校付出的人員,因為沒有他們學校也不可能越變越好,他還讓孩子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往後做一個有作為的人。

基地決定建立一支隊伍“打獵隊”,他們執行的都是秘密的事情,經過挑選層層選拔,組織上同意讓楊振祿做隊長,帶領大家完成任務。打獵隊比一般的戰士還要辛苦,所以楊振祿決定對他們進行體能訓練,這樣才能夠提高效率,完成組織上的命令。

何玉山一直希望楊振祿和曾倩倩能夠在一起,他詢問曾倩倩如果楊振祿下次回來的時候,曾倩倩願不願意試著和楊振祿交往並且勸曾倩倩忘記小馬。曾倩倩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何玉山,只說會考慮一下。

下一集(第 22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