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14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曾倩倩主動為何建國補習數學 王大頭誤食毒野菜死亡

曾倩倩十分不滿意在馬蘭當老師的這份工作,她認為自己明明熱愛護士這個工作,組織上不管不顧讓她去馬蘭當起老師,她主動向林儒丫提出辭職申請,林儒丫看見曾倩倩的辭職信後當即指出,曾倩倩是一個不負責任面對困難只會逃避的人,曾倩倩不為所動從林儒丫那裡走出來,之後碰見蹲在門口傷心的何建國。

為了幫助何建國提高成績,曾倩倩特意提出主動給何建國補習數學,讓他提高學習成績,不被班上的人瞧不起。在一次中考上,何建國通過努力之下,數學成績拿到滿分,曾倩倩也在這件事情之上,跟同學們的關係有所緩和。上級終於同意曾倩倩調回去,但是此時的曾倩倩已經和同學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並且漸漸喜歡上這份工作,她打開調回令發現裡面居然是一張優秀教師的獎狀。

張司令告訴何玉山,因為最近大雨連天道路損壞,基地的一些糧食一時間運不過來,但是民以食為天,戰士們沒有吃飯是萬萬不行的,所以張司令特地來找何玉山商量對策,他召集幹部會議,讓大家一起想想辦法,共同解決這次關於糧食的危機。

會議上大家議論紛紛,小馬提出可以摘樹葉和樹皮當做失誤充充飢,可以讓大家熬到糧食運到的一天。戰士們來到榆樹溝尋找樹葉和樹皮,天快要黑的時候,何玉山帶著部隊打算一起回到基地,突然間隊伍里有人報導,由王大頭帶領的三個人還沒有歸隊,何玉山便派人一起尋找,等到何玉山到的時候,發現王大頭躺在地上沒有呼吸,原來是因為王大頭摘了野菜想要帶回去充飢,但是野菜中有劇毒,王大頭才嘗了一口便毒發身亡。

何玉山省吃儉用攢下一袋麵粉,打算送給徐遠征,但是徐遠征並沒有留給自己吃,而是給基地的研究人員,研究人員也沒有將這帶麵粉留下來,經過一番折騰之後,麵粉最後留在了學校,學校用麵粉給孩子們做了香噴噴的饅頭,但是由於風沙太大,還沒吃饅頭上就全部粘上了沙子。

下一集(第 15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