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8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徐遠征同意林儒丫當國小老師 林儒丫生氣大哭向徐遠征告狀

何遠山去拜訪林儒丫,跟她說起馬蘭辦國小的事情,林儒丫聽到之後立馬同意,但是徐遠征卻婉言拒絕了邀請,告訴何遠山林儒丫不適合當老師,並沒有告訴他實情。何遠山將這件事情告訴司令員,司令員特地來找徐遠征做思想工作,徐遠征心疼妻子,還是果斷拒絕,他告訴司令員妻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事情,司令員聽到之後,不敢勉強徐遠征,之後悻悻離去。

經過一番努力下,學校正常開學了,司令員為新開的學校揭幕致詞,慶祝學校正式開學。開學後,孩子們都齊聚在馬蘭國小里,何遠山他們找來了幾個老師,但是老師都是來自不同的地方,他們國語說得不是很利索,在課堂說著方言,同學們聽到之後啼笑皆非,何遠山感覺很受挫。

經過一番思想鬥爭之下,何遠山還是決定硬著頭皮去請林儒丫,打算好好做一下徐遠征的思想工作,讓他同意林儒丫去學校里當老師。徐遠征一看見何遠山便知道他的來意,何遠山還沒開口的時候,徐遠征就立馬說這件事情沒法商量,諷刺何遠山還會有一天來求自己的時候。徐遠征這句話剛好刺激了何遠山,告訴徐遠征要不是當初他剛愎自負,下錯判斷,何遠山的戰友也不會白白犧牲,徐遠征賭氣讓何遠山開槍打死自己,來換回死去戰友的性命。

何遠山自己也知道儘管現在開槍打死徐遠征,戰友們也不可能活過來,現在重要的是齊心協力搞核子彈研究建設。經過一番激烈的爭吵之後,二人漸漸打開心結,解除誤會,最終徐遠徵答應林儒丫去國小當老師。

林儒丫上任後成為馬蘭國小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課上林儒丫對學生十分嚴厲,課下像對待朋友一樣跟他們相處。經過一段時間後,林儒丫發現經常會有一些調皮搗蛋的小孩子不肯交作業,林儒丫看到之後十分生氣,回家後,林儒丫告訴徐遠征自己很沒用,管束不了孩子。

第三天,徐遠征特地來到學校,他嚴肅地告訴孩子們是學校的輔導員,如果孩子們不乖,或者不肯交作業的話,會得到相應的懲罰,之後徐遠征還跟孩子們談起自己當時在部隊里,因為不服從命令差點沒掉命的事情,孩子們聽到之後十分害怕,他們鈣素徐遠征會好好聽從老師的話,做一個好學生。

下一集(第 9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