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3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林儒丫再次向徐遠征要孩子 何玉山向司令員建議和徐遠征換工作

項陽在醫院過世,李一嬋拜託林玉潔不要將這件事情告訴項懷瑾和麗薩,因為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將這件事情告訴他們,李一嬋覺得太對不起這個孩子,讓他從小身體就很虛弱,導致貧血死亡,她悲痛地責怪自己。司令員找到徐遠征,讓他擔任安全防護隊隊長,負責在核子彈爆炸後率先進入爆區,負責取樣和其他安全防護工作。

司令員找徐遠征談話,告訴徐遠征需要衝向爆炸中心,很有可能會受到輻射的傷害,嚴重的話會危極性命,司令員讓徐遠征徵得林儒丫的同意。林儒丫著實想要一個孩子,所以來醫院詢問林玉潔,林玉潔認為生孩子是雙方的事情,如果實在是想要孩子,應該讓徐遠征也來做檢查,才能對症下藥,擁有屬於他們倆的孩子。

徐遠征回到家中,等著林儒丫回家,兩人都有事情要告訴對方,林儒丫告訴徐遠征想要孩子的事情,讓徐遠征去醫院做檢查,徐遠征覺得林儒丫身體實在是太虛弱,不適合生孩子,所以立馬拒絕了林儒丫的建議。徐遠征思慮再三,還是沒有將防護隊的事情告訴林儒丫,不想讓林儒丫擔心自己,司令員詢問徐遠征有沒有將事情告訴林儒丫,徐遠征並沒有說實話,而是謊稱已經徵得林儒丫的同意。

何玉山找到司令員,建議自己接替徐遠征當防護隊長,何玉山覺得徐遠征都沒有孩子,如果出事情的話,家裡就只剩下林儒丫一個人,而自己還有孩子照顧林玉潔。司令員知道何玉山這是擔心徐遠征的安危,但命令已經下達,徐遠征在朝鮮戰場上曾經乾過一段防護工作,有一些經驗,所以還是讓徐遠征擔任隊長。

為了同學們的安全,馬蘭學校進行了防空演習活動,老師讓孩子們進入防空洞躲避。突然間不知道是誰放了個屁,大家都笑了起來,互相認為是對方做的,被老師吹起口哨要求安靜,認為現在正在做危險的事情,讓同學們要好好地對待演習,此時老師突然發現建國和麗莎兩人不見了,準備去找他們。

曾倩倩終於在教室里發現何建國和麗薩,原來何建國搞怪給麗薩畫了一幅畫,但是麗薩覺得太醜了,要求何建國重畫,兩人是因為這件事情才耽誤了防空演習。老師責怪他們不遵守紀律,如果真的遇到危險的話,大家早就沒有命了,要求大家以後一定要好好對待防空演習,學會保護自己。

下一集(第 24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