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3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上級同意家屬可以來新疆 建軍製作爆米花給弟弟

徐遠征的新婚妻子林儒丫不遠千里來部隊找他,好不容易來到了部隊,但是原來的部隊也不知道徐遠征究竟去了哪裡,情急之下林儒丫暈倒在地,原來是因為一路上太過於疲勞才會這樣。林儒丫從醫院回來之後,林母向往常一樣對林儒丫十分熱情,後來又偷偷地查林儒丫的戶口,林儒丫看到林母這樣的行為很是氣氛,儘管知道母親這樣的行為都是為了讓她能夠重新找一個靠譜的男人,忘記不知蹤跡的徐遠征,但是林儒丫是一個死心塌地的女人,認準一個事情便會鑽牛角尖。

張司令告訴徐遠征和何玉山一個好訊息,上級同意他們能夠帶家屬來新疆,兩人聽到這個訊息十分開心,保障部長何玉山擔任起安排住宿的任務。何玉山已經一年多都沒有回到家,一回到家裡立馬跟孩子們互相擁抱在一起,後來在院中還看到麗薩,後來聽林玉潔才得知麗薩是懷瑾和李一嬋的孩子,暫時拜託林玉潔撫養,待到任務完成之後就會回來接麗薩。

建軍看到院裡有人在做爆米花,自己也很想吃,建國看到弟弟想吃的模樣也想要自己製作爆米花圓弟弟的心愿。建國用學校的炮仗的火藥做火源,將米放入汽油桶里,只聽見一聲巨響,看見爆米花飛地到處都是,後來校長聽到聲音發現建國的行為,把何玉山找來大聲痛罵一頓。出來校門後的何玉山立馬轉換態度,對兒子又親又抱,原諒兒子淘氣的行為。

回到家的何玉山告訴妻子林玉潔,上級同意他們帶家屬去馬蘭村一起生活,妻子聽到這個訊息欣喜若狂,終於不用再和丈夫分居兩地,過後不久林玉潔擔心孩子太小,而且新疆那裡環境惡劣,怕孩子一時間會不適應那裡的生活,何玉山安慰妻子認為男孩子應該多吃點苦,長大以後才能夠成為一個有用之人。因為林玉潔一家要去新疆,她便將麗薩安排給鄰居照顧,告訴麗薩她的父母應該很快就會回來找她。

下一集(第 4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