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2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李一嬋將項陽送進醫院 何玉山為項陽獻血

楊振祿和隊員們在巡邏過程中發現了駱駝的腳印,大概有五六頭之多,很可能是人為留下的,只是他們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是放牧的牧民,還是敵特分子。楊振祿表示不管是誰,戰士們都應該警惕起來,這樣大家才能夠活下去,戰士們紛紛表示同意,他們經過一路上的偵察,發現竟然是駱駝,這么多天大家緊繃的弦漸漸鬆懈下來。

因為太多天提高警惕,戰士們表示想要原地休息一下,楊振祿顧全大局,為了保護大家的生命安全,讓戰士們繼續前行,等天黑之後在稍作休息,戰士們雖然稍有怨言,還是聽從了楊振祿的命令繼續前行。

經過大家的努力,項懷瑾所帶領的研究團隊取得新的進展,項懷瑾十分高興打算和同事們把酒言歡,慶祝可以和國家一起進退,因為他們知道離核子彈爆炸的時間越來越短了,另外一邊李一嬋的兒子突然發燒,她急忙抱著兒子住院,經過檢查之後發現孩子有嚴重的貧血症,李一嬋因為工作的事情走不開,只能拜託林玉潔照顧一下,林玉潔讓李一嬋放心工作,自己會好好照顧孩子。

徐遠征跑過來向何遠山抱怨,總是給他們團里黏面,戰士們議論紛紛頗有不滿,何玉山讓徐遠征多體諒一下基地的建設,徐遠征嘮叨了幾句,回去繼續工作。何玉山得知項懷瑾的兒子生病之後,立馬給貧血的項陽獻血,何玉山感嘆李一嬋太辛苦了,一方面要科研建設,另一方面還要操心孩子的事情。

司令員覺得小分隊應該回來了,但是楊振祿此時卻將指南針丟失了,戰士們沒有方向找不到回來的路,何遠山也十分擔心他們的安全。經過長時間的長途跋涉,小分隊中的人已經體力透支,楊振祿告訴大家一定不能停下來,否則只有死路一條,只有前進才能找到食物,經過討論後,決定把重量大的裝備卸下來,大家抓快腳步行走。

下一集(第 23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