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8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建國向曾倩倩尋求幫助 麗薩折千紙鶴為李一嬋祈福

徐遠征帶領隊伍在酷暑的天氣中訓練,他鼓勵大家堅持下去就會有東西吃,戰士們聽到這個訊息,咬著牙堅持下去。高強度的訓練讓徐遠征暈倒在地,醒來後,他並沒有休息,而是繼續帶著戰士們訓練。

麗薩想要疊千紙鶴為李一嬋祈福,讓李一嬋趕快好起來,大家也都願意忙著麗薩疊紙鶴,為李阿姨祈福。深夜,建國在家疊紙鶴,但怎么也疊不好,何玉山建議讓他去找曾倩倩。建國請教曾倩倩疊千紙鶴,剛開始曾倩倩不答應幫忙,知道建國是為了給病情嚴重的麗莎媽媽祈福的,答應交建國折千紙鶴。

為了推進基地的建設,組織上決定讓老兵退伍,

為了基地更好的建設,基地黨委決定讓一部分老兵退伍,何玉山和徐遠征覺得捨不得這些老戰士,而且他們貢獻很大,在這個時候退伍了很可惜,他們請求司令員不要讓老兵退伍,司令員告訴他們這是命令,必須執行,何遠山看到司令員如此堅持,只好跟徐遠征先離開,回去之後兩人商量著如何將楊振祿留下來。

何玉山為了讓楊振祿留下來,沒有把楊振祿加入到退伍人員名單中,司令員知道之後十分生氣,認為何玉山自作主張,修改命令,何玉山勸說司令員讓楊振祿留下來,因為楊振祿還不算太老,現在就要他脫下軍裝,未免不近人情,而且他在隊伍中貢獻很大,組織上這樣的做法對他很不公平,況且楊振祿為國家出生入死,就這么讓他退役未免太草率了。

司令員把楊振祿找來,詢問楊振祿有什麼要求,楊振祿起初不敢說,最後鼓起勇氣說請求站好最後一班崗,這期間不擔任任何職務,就做普通一兵,想親眼看到核子彈爆炸。司令員同意楊振祿在在核子彈爆炸前,繼續穿著軍裝。麗薩、建國和張援朝到醫院看望李一嬋,建國出其不意地拿出一書包折好的千紙鶴,麗薩大為驚喜。

下一集(第 29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