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6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何遠山去羅布泊建氣象站 臨行時再三叮囑何建國

天亮之後,大人們找到孩子們,何建軍他們回去之後飽餐一頓,相約著還會繼續營救何建軍的弟弟,經歷過這個事情後,他們的感情更加深厚了。張司令和戰士們前來徐遠征的地窖里探望,張司令看見地窖的裝飾後誇讚徐遠征夫婦,腦子靈光、因地制宜,值得大家學習。

為了掌握基地天氣變化,上級決定派何遠山去羅布泊建立一座氣象站。何遠山一接到任務後最不放心的是兒子何建國,擔心何建國太想念弟弟,再次搗亂惹禍,離開之前,對何建國叮囑再三,要像一個男子漢一樣照顧媽媽和妹妹,何建國聽到之後點點頭,同意何遠山的看法。

沒過多久,何遠山便出發去羅布泊,路上的時候何玉山在一塊石頭旁,埋下建軍的小喇叭,以寄託思念之情,這個小喇叭是當初回去的時候給他買的,當初建軍看到這個喇叭的時候可高興了,出門玩的時候都喜歡帶著他。現在何建軍失蹤了,何遠山身為父親唯一能做的事情是為兒子埋下生前心愛的喇叭,希望他不會太孤單。

在建設的過程中何玉山他們遇到大風沙,徐遠征的帳篷被大風颳走了,何遠山邀請徐遠征跟自己睡同一個帳篷,並且讓徐遠征不要太嫌棄自己,在這種天氣之下,已經很多天沒有洗澡了。大風過後,大家周圍都是沙子,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之下,徐遠征打算主動去解決戰士們吃水的問題,他帶著戰士們去挖水,但是挖很久之後還是沒有見到水源,大家開始打退堂鼓,何遠山也開始變得急躁起來,後來在徐遠征的建議之下,準備去百里之外里外運水,這樣他們一群人或許能夠活下去。

李一嬋在完成任務的時候,路過部隊的大院,原本以為女兒麗薩已經被丈夫給接走了,懷著疑慮的李一嬋抱著嘗試的心,最終還是看到孩子,由於時間短暫,兩人依依不捨地告別對方。

下一集(第 7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