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7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何遠山重傷送醫院 司令員決定在馬蘭辦國小

晚上,黃羊突然從何玉山乘坐的車子竄出來,由於事發突然,何玉山來不及躲避,他滾落在旁,傷勢嚴重,直到第二天車輛經過這裡,何玉山才被人送到基地里搶救。何建國看到爸爸上是如此嚴重,不禁大叫心疼爸爸,戰士們為了讓何遠山好好休息,將何建國從基地帶走。父母不在身旁,何建國得獨自一人照顧年幼的妹妹,像一個小大人一樣,保護著她。

經過一番搶救,何遠山奇蹟般地活過來,經過調理之後,身強體壯的何遠山很快恢復了健康,歸心似箭的何遠山著急氣象站,沒過幾天便趕過去那裡。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之下,氣象站終於建成,大家再也不用擔心天氣的變化,而基地也可以一步步地走向正軌,大家看著氣象站露出開心的笑容。

小夥伴來找何建國玩耍,突然間颳起一陣妖風,大家都十分害怕,只有何建國一人面對狂風不畏懼,他認為之風把弟弟拐走了,要和它算賬,幸好母親看到何建國的行為,及時制止了何建國,並且告訴他不要再把自己處於危險的境地,讓大人擔心。

何建國向父親何遠山抱怨,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成,何遠山看到兒子這樣,立馬安慰何建國他已經做得很好了,更何況弟弟何建軍已經失蹤很久了,很有可能已經不在這個人世,要何建國認清這個殘忍的現實。何建國並不願意相信何遠山的話,他始終認為弟弟只是暫時跟他們分開,之後他一定會找到弟弟。

馬蘭村家屬孩子越來越多,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張司令覺得不能讓孩子這樣荒廢下去,應該建立一所國小,接受相應的教育,為此張司令還把自個的辦公室讓出來給孩子讀書識字。很快他們便建立了一個簡易的馬蘭國小,但是要找一個老師來教他們讀書是個特別難的任務,何遠山面對這個情況很是頭疼。

何遠山向妻子林玉潔尋求意見,林玉潔看到丈夫何玉山愁容滿面的模樣,建議他去找林儒丫,因為林儒丫曾經是國小老師,她是迄今為止最為合適的人選,何遠山聽到妻子的建議後,恍然大悟,立馬去拜訪林儒丫。

下一集(第 8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