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13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曾倩倩成為馬蘭國小的數學老師 何遠山想要撮合曾倩倩和楊振祿

由於基地的環境十分艱苦,為了保證戰士們的健康得到保障,張司令安排任務給何玉山,讓他從新來的幾個女兵中挑選幾個得力助手當醫院的護士,何玉山接到張司令的任務之後,立馬去天津中的一個軍隊醫院,剛進去便看到牆上掛著受到多次嘉獎的護士曾倩倩,何玉山便向醫院要了曾倩倩這個護士,曾倩倩很早之前就很想要去戰場上,所以非常願意去。

女護士去馬蘭的路途上十分顛簸,有些女孩子有些受不了這裡艱苦的環境,狂吐糟這裡的生活,其他護士聽不慣她的埋怨,便責怪了幾句。曾倩倩來到基地不久後因為工作上的安排,被調去當馬蘭國小的老師,但是曾倩倩十分熱愛護士這份工作,當曾倩倩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十分震驚,進行激烈的反對,但是組織上的紀律必須服從,曾倩倩只好勉強去馬蘭國小當起了老師。

曾倩倩去馬蘭國小教書後,因為心存抱怨,並不是自願來當老師,所以在上課的時候都是心不在焉,對孩子們的學習也不是很傷心,孩子們並不喜歡曾倩倩。小馬第一眼見到曾倩倩的時候,便對她印象深刻一見鍾情,他向孩子們詢問曾倩倩平時喜歡的東西,但是由於曾倩倩在學校的口碑並不大好,所以小馬想要從孩子們的口中得知曾倩倩的事情,無疾而終沒有成果。小馬為了追求曾倩倩一直在獻殷勤,這天他來到學校里給曾倩倩送數學課本,但是,剛好碰到曾倩倩遭到林儒丫的批評,小馬只好悻悻離開學校。

何玉山和楊振祿是基地中的好戰友,而且楊振祿年齡已經老大不小,正值娶媳婦的年紀,便想要撮合曾倩倩和楊振祿兩人在一起,但是楊振祿是一個老實本分的人,根本不懂怎么談戀愛,每次跟曾倩倩見面的時候總是說不了幾句話,曾倩倩對楊振祿也是全無好感,一來二去之下兩人變得之分尷尬。

下一集(第 14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