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9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林玉潔在醫院碰到李一嬋 何建國被何遠山訓斥

項懷瑾因為長期進行研究工作,導致暈倒在基地的研究所,醒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腿骨折了,醒來後項懷瑾不顧護士的反對,想要立馬回去研究所工作,同事來醫院看望項懷瑾,他讓項懷瑾安心在醫院休息,研究所裡面的事情一切正常。項懷瑾口渴想要喝水,差點誤喝了酒精,剛好林玉潔來找酒精,制止了項懷瑾,兩個人見面後感覺十分熟悉,告訴林玉潔羨慕他們可以在同一個地方。

經過徐遠征在學校的一番嚴厲的教導之下,孩子們都十分乖地叫交上作業,上課學習的紀律也好了很多,只有何建國不肯交作業,原來何建國是因為受了同伴們的激將法,打賭他敢不敢在徐遠征的眼皮底下不交作業,後來在林儒丫的苦口婆心勸導之下,何建國還是交了作業。

林玉潔在醫院剛好碰到昏倒的李一嬋,便想著趕緊讓他們夫妻兩個人相見,沒曾想到項懷瑾不聽護士的勸告,腳上還打著石膏,就這樣跑出醫院,林玉潔和李一嬋趕緊去追,希望能夠趁著這個機會見上一面,沒想到碰巧車壞掉,追不上項懷瑾。

何建國是一個有想法獨立倔強的孩子,經過徐遠征的教導之下,別的孩子都安分許多,唯獨何建國帶頭搗亂,還帶著孩子們逃課出去玩,林儒丫將這件事情告訴何遠山。何建國回去之後,被林遠山責罵,何建國著實不服氣,何遠山就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編成一個故事,告訴何建國一些道理。

隨著時間的流逝,孩子們經過一段時間的教導,漸漸變成聽話懂事的孩子,他們充分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林玉潔自從在醫院得知項懷瑾和李一嬋在醫院沒有相見的事情,耿耿於懷,想著有一天一定要讓他們兩人相見,等何遠山回家的時候,林玉潔告訴何遠山在白天的事情,感嘆他們為了國家付出了很多,希望他們一家三口能夠在一起。

下一集(第 10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