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4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項懷瑾送貝殼項鍊給李一嬋 林儒丫懷孕不久後流產

同事對徐遠征說,他跟何玉山鬥了大半輩子,很多事情都愛爭,但是唯獨一件事情是真的不如何玉山,那就是孩子的事情上。徐遠征看著別人帶著自己的孩子到處玩,也很羨慕。回到家中,他建議林儒丫辭掉學校的工作,在家專門養身體,生孩子,林儒丫認為學校的事情對她來說同樣重要。

同事突然發現項懷瑾主任放在窗戶旁邊的一瓶子貝殼十分漂亮,很想要上兩個拿回去欣賞。覺得項懷瑾主任很浪漫,項懷瑾責怪她不應該在工作時間談論這些話題,已經耽誤了大家八分鐘的寶貴實驗時間。

麗薩來找李一嬋,想要見弟弟項陽,但是李一嬋並沒有將弟弟的死訊告訴麗薩,而是告訴麗薩為了弟弟的身體健康,把弟弟交給姥爺照顧,等以後我們再回去看他。林儒丫詢問李玉潔按照現在的身體狀況能否要孩子,林玉潔覺得林儒丫有心臟病,身體虛弱,如果懷上孩子的話,很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林儒丫表示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都會要孩子。

麗薩給建國的背後寫字,建國假裝猜不出來,麗薩生氣地離開,後面建國追上來,告訴麗薩自己早就已經猜出來了。項懷瑾來看望李一嬋,特地將貝殼做的項鍊送給李一嬋,並且告訴李一嬋自己十分想念孩子,建議一家人去拍全家福。李一嬋不忍心將項陽去世的事情告訴丈夫,而是藉口用別的事情轉移話題。

楊振祿和王桂花在一起幹活,誇讚王桂花做的菜很好吃,王桂花當著大家的面,讓楊振祿抓緊時間和曾倩倩結婚,大家都期待著這門親事,楊振祿並沒有說話而是一個勁地傻笑。曾倩倩的老同學趙文杰來到了基地,趙文杰好奇曾倩倩怎么來到了基地,曾倩倩告訴趙文杰是因為基地需要老師,所以在馬蘭國小當老師。

林儒丫終於懷孕,徐遠征高興地和她一起看電影,電影放到一半,林儒丫突然感到肚子疼,徐遠征擔心妻子,急忙將林儒丫帶回去。第二天早上起床,林儒丫發現自己下身出血,徐遠征趕忙將她送到醫院。林玉潔告訴徐遠征,林儒丫這種狀況恐怕將來無法生育了,但徐遠征卻告訴林玉潔無論如何要保大人的命。

下一集(第 25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