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0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麗薩重回基地 司令員強調大家推進工作

台灣局勢突變,美國一直強勢逼迫中國,國內的局勢動盪不安,蔣介石集團揚言反攻大陸,局勢的嚴峻上黨中央下決心一定要搞出自己的核子彈來,因此決定讓周總理掛帥成立專門委員會,基地的建設絕不能停,而且還要提前。遠在基地的何玉山徐遠征知道這個訊息之後,十分高興,他們不忘初心,恪守本職。

中央已經下達的明確的命令,要繼續研究核武器,張司令要求何玉山他們要將工作提前。科研人員重新回到馬蘭,李一嬋和麗薩也回來了,小夥伴們都十分高興,同時還帶回來很多的高材生,全力推進基地的建設,司令員也強調基地的工作大家要抓緊,國家對於核試驗這一塊非常的重視。

戰士們為基地的建設付出了全部的心血,他們沒日沒夜地進行工作,林儒丫和林倩倩覺得應該讓戰士們勞逸結合,帶著孩子們給他們表演活動,戰士們為此紛紛喝彩,基地的生活也豐富起來,戰士們也覺得不那么枯燥乏味。

活動結束後,孩子們各自在工地上玩耍,基地里存在著很多危險,柱子不小心碰到了電線桿,差點被砸到,幸虧被一位機智的戰士拉走。戰士們提醒大家,小朋友們不要在基地上亂走,因為基地上並不是很安全,而且現在基地正在建設運作中,一定不能中斷了,沒過一會兒,林儒丫和曾倩倩便帶著孩子回去了。

通過大家的不懈努力,基地的生活條件有所改善,戰士們紛紛吃上了細糧,也有了住的的地方,學校也換了新的地方,司令員也重新擁有自己的辦公地方。不巧的是被美國的偵察機意圖勘測基地情況,幸好及時打落,為此司令員告訴大家要抓緊時間完成基地建設。

何玉山被上級命令解決一批代替測試儀防護罩的大號鐵鍋,要求比普通的大鍋要更大一圈,總共需要16個鍋,經過努力收集之後,只剩下一口鍋。何玉山不經意間盯上了桂花的一口好鍋,提出要緊急徵用,可是桂花=需要用這個鍋煮飯不肯給何玉山,何玉山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桂花答應把鍋給何玉山。

下一集(第 21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