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6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徐遠征被撤銷分隊長的職務 趙文杰替徐遠徵求情

李一嬋經過被透視發現病情已經很嚴重了,肺部出現大面積浮腫和纖維化,肺功能出現嚴重衰竭,多器官壞死。這種病就怕勞累過度,可是李一嬋為了工作總是不安心看病,所以病情反反覆覆。林醫生去趕緊告訴李一嬋,卻發現李一嬋又在準備回到工作崗位,所以乞求她必須留下接受治療,這是病情所決定的。

徐遠征向大家介紹了新來的趙文杰,誇獎他是來自哈軍工的高材生,徐遠征讓他參加防護隊的訓練,但是趙文杰從來沒有接受過這樣的訓練,徐遠征趕快為他拿水拿藥,安慰他說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只要挺過去就好了。趙文杰訓練幾天便接受不了,累的躺在地上不肯起來,徐遠征恨鐵不成鋼,將趙文杰從地上拽了起來,罵他是慫兵,徐遠征一鬆手趙文杰就倒了下去。

徐遠征處罰趙文杰的事情,很快在基地中傳開了,大家對這件事情議論紛紛,覺得徐遠征對待同事簡單粗暴,沒有一點戰友情誼,完全喪失了一個指揮員的基本素質,他的做法在戰士們中造成了極壞的惡劣影響。司令員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對徐遠征十分生氣,責怪徐遠征不應該這樣對待新兵,這樣損害了部隊在戰士們的正面形象,造成了很多的負面影響,為了平息眾怒,司令員不得不撤銷徐遠征隊長的工作。

徐遠征覺得在這件事情上自己並沒有錯,而是那個高材生趙文杰身體素質太差了,而且不能吃苦,這樣做都是為了軍隊建設好。何玉山得知徐遠征又被司令員處罰了,特地過來看望他,心中怒罵徐遠征就是改不了自己的臭毛病,但同時也為他的一時衝動感到惋惜,於是到司令部為他求情。

趙文杰知道徐遠征因為自己的事情被停職了,心裡覺得對不起徐遠征的期待,承認自己低估了這裡的艱難,知道這裡是個鍛鍊人的地方,讓人脫胎換骨。趙文杰為了彌補自己犯下的錯誤,特地來找司令員,說自己並沒有被徐遠征打,大家錯怪了徐遠征。

下一集(第 27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