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12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戰士們紛紛拉肚子 何遠山奉命採購大蒜

麗薩來到馬蘭不久後很快便失去了對它的新鮮感,從小養尊處優的她很不適應這裡的生活,幸好這裡有好多小夥伴陪著她,漸漸地麗薩逐漸適應了這裡的生活。

戰士們不知什麼原因集體拉肚子,因此原本該完成的任務,因為身體不適應而耽擱了,讓項懷瑾夫婦有時間可以抽空陪陪女兒麗薩。

張司令來到醫院詢問戰士們拉肚子的原因,林潔玉告訴張司令是因為戰士們喝了附近的含鎂的河水才突然發生的腹瀉,張司令看到戰士們痛苦的模樣心裡很著急,詢問有沒有什麼可以快速治療的方法,林潔玉告訴張司令可以用土辦法吃大蒜,來緩解戰士們的拉肚子的問題。

張司令將採購大蒜的事情交給了何玉山,何玉山收到任務後立馬去了很多的地方,但是由於這裡地廣人稀,附近都沒有找到大蒜。恰巧何遠山在路上碰到了老戰友老吳,老吳幫何遠山弄到兩車的大蒜,解決的何遠山的燃眉之急。

因為戰士們長期缺乏蔬菜出現的一系列問題,上級決定改善基地的生活條件,並且讓戰士們的營養能夠跟得上,他們在部隊里種起了蔬菜,調配了大量的維生素藥品,並且還養了幾頭奶牛,讓孩子們的營養也能夠跟得上。負責養奶牛的是一個小姑娘,平時大家都叫她李奶奶,她在基地偶然結識了李開炮,一來二往之下,兩人暗生情愫締結連理,基地的夥伴們為他們舉辦了婚禮。

過了一段時間,戰士們都十分想念家裡,他們紛紛向張司令請假,希望能夠回家一趟,張司令看見後都拒絕了他們的請求,唯獨同意了楊振祿,因為他的兩個哥哥都在戰場上犧牲了,張司令準許他一個月的假期。但是當楊振祿受到火車票的時候,立馬將火車票撕毀,張司令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十分感動楊振祿的行為。

下一集(第 13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