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17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項懷瑾何玉山冰釋前嫌 何玉山徐遠征醫院互相取笑對方

何玉山項懷瑾兩家因為王桂花的事情,矛盾越來越深,林潔玉看到之後想要緩和兩家的關係,特地邀請項懷瑾一家來家裡做客,林玉潔煮飯的時候發現沒有醬油了,便讓何玉山趕緊出去買,何玉山一路上氣惱著項懷瑾他們,把醬油換成了醋,項懷瑾並沒有因為這個事情心生芥蒂,而是大方地拿起醋喝起來,何玉山看見項懷瑾爽快地樣子,情不自禁笑起他來。

基地的十七個越來越多,何玉山忙得不可開交,結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後,直接倒在了床上,原本以為能夠一覺睡到天亮,但是事與願違,沒過多久小張跑來告訴何玉山,一批來隊里的家屬意外失聯,因為對於這裡的工作人員來說,家屬是他們最重要的人,何玉山吩咐人無論無何都要找到家屬,並且派人安撫他們的情緒。

何玉山對於這個事情也是一個頭兩個大,他深知家屬對於他們來說是多么的重要,所以十分擔心他們。何玉山他們連夜沿路尋找,經過艱苦的搜尋,終於在乾溝子找到了他們,原來是因為汽車故障了,他們才會失去聯繫,何玉山將他們安全接回營區,大家終於安全到達基地,回到親人的身邊。

何玉山剛回到家,想要休息一會,但是徐遠征又找上來,他生氣地質問何遠山,為何分給他們團里的工作都是又髒又累的事情,吃的糧食又都是粗糧,認為這樣做不公平,何玉山責怪徐遠征不懂得顧全大局,細糧都是給那些搞科研的人吃的,等到基地的條件好一些之後,大家就都能夠吃上好的糧食了。

何玉山因為這幾天過於勞累,突然間生病發燒了,何玉山到了醫院之後發現徐遠征也在醫院躺著,兩人互相嫌棄取笑對方。經過半個月的醫治,終於病好出院,兩人相約著一起喝酒聊天。

徐遠徵答應何玉山的請求,讓妻子林儒丫極力撮合曾倩倩和楊振祿的事情,林儒丫覺得男女這種感情很難說得清楚,而且也方便介入林儒丫的私生活,立馬拒絕了徐遠征的建議,把徐遠征趕出去。

下一集(第 18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