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4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徐遠征來信林儒丫崩潰大哭 林儒丫被檢查出先天性心臟病

林母看見小曾經常關心林儒丫,便想著撮合他們兩人,反正徐遠征音信全無丟下林儒丫一人,林母認定徐遠征是一個薄情負心漢,希望女兒能夠趕緊找一個人,早日忘記徐遠征,但是林儒丫是一個死性子,只要認定的事情不會輕易改變,而且她對徐遠征感情很深難以分開,相信總有一天會等到徐遠征回來。

突然有一天,林儒丫受到徐遠征的來信,信上說當初是因為臨時接到秘密任務,上級不讓告訴任何人,所以才會不辭而別,並且告訴林儒丫上級同意家屬能夠來這裡,林儒丫看完後大哭一場,決定要去新疆找徐遠征。徐遠征碰到一個大問題,因為基地嚴重缺水,長期以往導致將士們體力不支,徐遠征為了克服困難,決定向張司令請求不去接妻子林儒丫,而是讓別的戰士把她接過來,張司令看到徐遠征的態度之後,佩服他捨身取義的精神。

何玉山千里迢迢去接孩子,但是路上遇到大風暴,小兒子不小心丟失。由於不能耽擱太久,何玉山只能帶著妻子和孩子們一起先安頓在帳篷內,張司令知道此事表示會全力派人去尋找孩子的去向,,一定會給何玉山一個交代,安慰何玉山吉人自有天相。

林儒丫歷經千辛萬苦來到馬蘭,徐遠征看見林儒丫十分高興,並且向手下的戰士們介紹林儒丫,將士們看到林儒丫紛紛喊嫂子,直夸嫂子漂亮。由於馬蘭這個地方十分偏僻,又沒有可以做地窖的地方,徐遠征只好把汽車裝修一下當做新房使用,林儒丫並沒有因為住處而生氣。

林儒丫來到這裡之後一直在適應生活,但是由於地理環境實在是相差太多,加上路途勞累,林儒丫昏迷不醒,徐遠徵發現後送到醫院,經過一番檢查之後發現,林儒丫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不宜太過辛苦,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徐遠徵得知林儒丫的情況後,告訴自己要好好照顧林儒丫。

下一集(第 5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