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9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李一嬋鼓勵項懷瑾 核子彈試驗成功

黨中央確定了核子彈爆炸時間,何玉山第一時間得知了這個訊息,核子彈爆炸時,為了統一指揮基地主控站,就必須找一個精準度很高的手錶。何玉山將基地所有的手錶都收集在一起,和建國一起檢查到底那支表最準確,兩個人檢查了很久,發現沒有一塊精確度很高。

何玉山去看望李一嬋的病情,李一嬋詢問何玉山,核子彈試驗的進展,何玉山說現在事情發展得很順利,即將要進行試驗,但是現在碰到了難題,找不到一塊精確度很高的手錶。李一嬋得知何玉山的任務之後,立馬將祖父當年給李一嬋的手錶摘下來給何玉山,李一嬋希望通過這塊手錶能夠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

何玉山知道這塊手錶對於李一嬋來說非常重要,覺得不能拿,還是等麗薩結婚的時候,給麗薩當嫁妝,最後何玉山將表還給了李一嬋。何玉山從北京里拿來一塊準確的表,打算以後都以它為準。

中國為了這次的核試驗能夠成功進行,不被美國破壞,上級決定在基地實行一些敵人聽不懂的代號。徐遠征將核子彈需要的零部件成功送到基地,張司令得知後誇讚何玉山,張愛萍將軍也駐入馬蘭,一大批的工作人員來到馬蘭這個地方,他們為核子彈試驗作充分的準備,馬蘭瞬間人數增多,十分熱鬧。

項懷瑾來醫院看望李一嬋,詢問李一嬋的病情有沒有好轉,項懷瑾詢問妻子李一嬋,現在試驗遇到了一個難題,因為自然條件沒有辦法控制,然而核試驗是一項極為危險的事情,如果沒有計算好的話,就會有無數的人喪命其中,李一嬋一直鼓勵著項懷瑾,相信他一定能夠做到萬無一失。

何玉山拿著手錶一分一秒地倒計時著,當他親眼看到核爆炸開始時,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人們看到知道喜極而泣十分高興。核子彈試驗的成功對於我國有著建設性的意義,它強大了中國的實力,讓中國不再受敵國的輕視,這是一件偉大又有意義的事情。

下一集(第 29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