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部隊選擇馬蘭村駐紮營地 愛國人士李一嬋隱瞞懷孕事實

部隊走了很久之後,終於看見綠色水源,大家看到這來之不易的水十分高興,眼尖的戰士恰巧看到路邊上盛開著的馬蘭花,隨即張司令告訴大家,這種馬蘭花有著極強的生命力,能夠在極為乾燥的地方頑強生存,大家應該學習馬蘭花這種頑強不屈不撓的精神,並且把這個地方命為馬蘭村,選擇在這裡駐紮營地。

大家安頓好之後,心思細膩的隊員們發現,徐遠征何玉山兩人從來不主動講話,大家在背地裡議論紛紛,仔細一打聽才了解到原來他們都是抗美援朝的戰友,因為徐遠征判斷失誤,導致何玉山團長因此犧牲,何玉山覺得團長犧牲的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徐遠征的自大錯誤判斷,自此之後兩人再也沒有理過誰。

張司令召集中層幹部開會,告訴大家國家立志要研究核子彈的訊息,徐遠征聽到這個訊息後十分高興,一回到部隊立馬告訴戰友們這個神聖又光榮的任務。懷瑾和李一嬋是從國外留學的專業科研人士,他們也像何玉山一樣接到這個秘密的任務,李一嬋為了這個任務還隱瞞懷孕的事實。

不久之後林玉潔也生下了孩子,她不得不接受獨自一人撫養院中的四個孩子,面對生活的艱辛,林玉潔沒有向命運投降,而上勇敢迎難而上,為丈夫作堅強的後盾。在這次任務中何玉山被任命為實驗基地保障部部長,而徐遠征則被任命為工兵團團長,他們在這次任務中其中重要的帶頭領兵作用。

在一次核子彈打靶實驗中,劉夢天為了確認炮彈沒有響的原因上前查看,不慎犧牲,張司令為了讓大家意識到這次任務的危險性,讓何玉山和徐遠征等人反省三天。不少戰士因為這次的失敗想要打退堂鼓,張司令為了鼓舞人心,把將士們都聚集到一起,大家對著天地許下誓言。

下一集(第 3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