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18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孩子拾金不昧上繳財寶給基地 何玉山想要撮合曾倩倩楊振祿兩人

孩子們放了暑假,何建國又在規劃著名出去尋找弟弟,這次他吸取上次的迷路的教訓,建國每走一段就留下了標記,他們不斷看路上的標誌物,這樣就不會迷路了。

他和小夥伴們在路上意外發現了國民黨飛機墜落的殘骸,正不知道怎么辦時,從遠處開來了一輛吉普車。

何建國麗薩等人在路上還撿到一箱財寶,剛開始撿到這么多的財寶的事情,大家都十分震驚,議論紛紛呢,商討著要將這筆財寶去往何處,經過一番討論,孩子們決定將財寶上繳給基地建設,領導們知道孩子們拾金不昧的精神後,誇獎了孩子們,並且派人送了一面錦旗給學校,老師們看到錦旗十分驕傲。

何玉山堅決想要撮合曾倩倩和楊振祿兩人,但是妻子林玉潔堅決不同意,林玉潔覺得愛情這種還請講究情同意和,不能勉強將兩人撮合在一起,何玉山覺得林玉潔把事情想得太過於複雜了,不就是讓林玉潔去說個媒,何遠山知道沒有用之後只好悻悻離開。

何遠山和林玉潔因為說媒的事情大吵一架,何遠山藉口說要去病房裡留宿,在病房中碰到徐遠征,徐遠征感嘆現在的女人翅膀都硬了。徐遠征回到家裡休息,跟林儒丫談起生孩子的事情,林儒丫責怪自己身體太虛弱了,不能給徐遠征生兒育女,徐遠征心疼林儒丫的身體,安慰林儒丫可以沒有孩子。

小馬知道何遠山在撮合曾倩倩和楊振祿他們,決定趕緊採取行動,讓曾倩倩喜歡上自己。小馬經常來學校看曾倩倩和孩子們,還特意給曾倩倩帶來稀罕的水果,這讓曾倩倩很感動,兩人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親近,林儒丫回家的時候告訴徐遠征,曾倩倩看上了小馬,徐遠征之後後立馬找何遠山商量對策。

下一集(第 19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