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25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李一嬋暈倒在實驗室 麗薩在醫院為李一嬋表演木偶戲

林玉潔接到了上級的任務,要出差一段日子,到外面執行任務,因為他和何玉山都不在家,只能讓何建國好好照顧年幼的妹妹,建國和建英第一次沒有父母的照顧獨立生活。夜晚,建英突然發高燒,大喊著要找媽媽,被哥哥和小鄭阿姨緊急送進醫院輸液。

同學們來何建國的家裡,想著建國的父母都不在家,打算一起幫忙照顧建英,建國告訴大家,因為建英想念媽媽做的飯菜,大叫想要吃餃子。小歡告訴建國建軍節食堂要包餃子,他們可以去幫忙,這樣既能得到餃子,也可以學會包餃子。林玉潔出差回來,面對的是建國和麗薩為她準備的餃子,這讓她百感交集,感嘆著孩子們真的長大了。

李一嬋突然暈倒在實驗室,醒來後擔心實驗室工作的精湛,想要立馬回去工作,林玉潔讓李一嬋已經叫了北京的專家和儀器過來,要對她進行一次全面檢查,經過檢查之後李一嬋被診斷為肺結核晚期。李一嬋拜託林玉潔,不要將她住院的訊息告訴老項和麗薩,林玉潔不能忍受李一嬋如此不珍惜自己,強行要求李一嬋留在醫院。

麗薩得知媽媽生病後,來醫院看望李一嬋,到了醫院之後看到媽媽痛苦的表情,十分擔心李一嬋身體,李一嬋強顏歡笑安慰麗薩說自己沒事,自己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李一嬋精神好一點之後,打算偷偷回去上班,林玉潔發現她不見了,心頭一驚,趕快讓其他醫生也一起去找,醫生們正為她的病情憂心。

李一嬋被找回了醫院重新躺下,她怕這一倒下就再也回不去工作了,要求不要告訴丈夫自己的病情,尤其不要告訴女兒,很久以來都一直忙於工作,都沒有好好疼她,如果自己不行了,就希望林醫生替自己照顧女兒。麗薩為了讓媽媽李一嬋的病情好轉一些,準備在馬蘭為媽媽表演布偶戲。

下一集(第 26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