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有個地方叫馬蘭第5集劇情介紹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孩子們出去尋找何建軍迷路 大人得知後心急如焚

何建國來到馬蘭之後發現小夥伴張援朝,張援朝聽到何建國的弟弟被大風颳走後十分同情,立即表示自己還有幾個小夥伴,提出可以一起尋找建國弟弟。何建國十分想念弟弟,想要親自去尋找他,經過大家一番計畫安排,何建國自己擔任隊長,把每個人進行詳細的分工,幾個人踏上尋找何建軍的旅程。

因為徐遠征林儒丫是新婚夫妻的緣故,上級特地分配了新房子給他們住,徐遠征為此特地向林儒丫炫耀一番,林儒丫 告訴徐遠征自己絕不後悔來這裡,要踏踏實實地跟徐遠征一起過日子。

何建國和孩子們一行人越走越遠,眼看天快要黑了,孩子們開始擔心想要趁著天黑之前回家,一心想念弟弟的何建軍並不想要打道回府,執意要留下繼續尋找弟弟,大家拿何建軍沒有辦法,只好繼續留下來找人。

何建軍他們離開不久後,在路上碰到蛇,齊心協力之下才將蛇打死,經歷過蛇的事件之後,何建國才同意和小夥伴一起回去。但是此時天已經黑了,大家都看不清眼前的方向,膽大心細的何建國帶領大家,根據樹的茂盛面來判斷方向。

由於馬蘭這裡形勢複雜,孩子們還是沒有走對方向,反而越走越遠,漸漸地大家開始慌張起來,害怕被餓狼吃掉,或者因為沒有東西吃被餓死,這時候歐敏站出來提醒大家不要慌張,大人不在身邊的時候,我們要團結一心共同面對眼前的困難,相信一定會走回去的。

何玉山他們發現孩子不見之後,心急如焚,由於天色已晚,能見度很低,何玉山只能讓戰士們天亮之後再出去尋找。處於困境的孩子們正在努力地進行自救,他們打算找一處地方來度過寒冷的夜晚,正打算起火的時候,隊友卻忘記帶火柴,何建國用麗薩交的方法,開始嘗試鑽木取火,經過一番嘗試之後,何建國還真生氣了活,幾個孩子們圍在火堆里講述著各自的事情。

下一集(第 6 集) 有個地方叫馬蘭電視劇劇情看點 有個地方叫馬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台播出?一共有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