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分集劇情介紹

海報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超人氣華語作家、影視製作人桐華2015最新夢幻愛情小說。那個人,是我眼裡的璀璨星空;那個人,是我心底的無垠大海。

愛情和人生一模一樣,永遠都是鮮花與荊棘同在。如果我的愛情是鮮花,我願意擁抱它的美麗芬芳;如果我 的愛情是荊棘,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擁抱它的尖銳疼痛。

因為,當我擁抱鮮花時,是吳居藍用甜蜜和微笑為我種下的美麗芬芳;當我擁抱荊棘時,他的整個胸膛早已長滿了用自己鮮血澆灌的荊棘。

如果我們的相擁只能隔著荊棘,那么我願意用力、更用力一點地抱緊他!即使荊棘刺穿我的肌膚,刺進我的心臟,只要能距離他近一點、更近一點!

一個桐華最珍愛的故事,一個星空與海的美麗童話;星之彼端,海之彼岸,將夢幻與愛情進行到底。目前該書已在噹噹發售獨家印章版,深受網友喜愛。打造史上最完美男主,也滿足每一個女孩對愛情的幻想。

那片星空那片海2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集

吳居藍為尋靈珠來到海島 吳居藍沈螺初次相遇

月光下,死神揮起鐮刀,準備收割男子的生命。男子問:怎樣才能不死?死神說:找一個少女,只要她願意放棄生命,把靈魂奉獻給你,你就能活下去。男子問:怎樣才能讓一個少女放棄生命,把靈魂奉獻給我?死神說:只要你得到她的心,讓她愛上你。男子問:怎樣才能得到她的心?死神微微一笑,說:很簡單,用你的心去換取她的心。

吳居藍(馮紹峰飾演)從海里跳出來,赤裸上身,披頭散髮,眼神發出藍光,搶了一個男子的衣服,來到繁華的大都市,救下一個差點被車撞的男孩,天空中驚現成片的蝴蝶,一個一襲白衣的婦人帶著吳居藍,蝴蝶也隨他們而去,等人們驚醒過來,才發現死去的蝴蝶身上竟然有麻醉劑。

沈螺郭碧婷飾演)正在婚介所上班,差點遭到一個男客戶的非禮,這工作不能再幹了,房東打來電話催她交房租,繁華熱鬧的大城市沒有她的容身之所,沈螺提著行李回到小島。

吳居藍是鮫人王,叫雷古勒斯,將他召回的是女巫家族的後人,女巫家族世世代代對鮫人王忠誠,150年前,吳居藍遭好友毒害,喝下有曼陀羅的毒酒,好友把他的手腕切開取走靈珠,封存在一個銀盒子裡,沒有了靈珠的他,身體在逐漸衰弱,從此他音信全無,吳居藍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正在衰退,預感到自己的生命僅剩下三個月,女巫告訴他已經發現了靈珠的下落,這是他們欠他的。

沈螺回到家鄉小島,有點淒涼,連個拎包的人都沒有,遭到兩個蒙面具的人挾持,原來是江易盛黃明飾演)和周不聞隋詠良飾演),周不聞還帶著他的敞篷車,沈螺一看是個小電驢,三人又回到兒時的歡脫三劍客。

吳居藍按照女巫提供的線索來到海島,江易盛帶著沈螺去醫院看爺爺,爺爺得了肺癌,已經死晚期了,爺爺怕耽誤沈螺的工作,一直隱瞞她,沈螺傷心哭起來,見到爺爺強顏歡笑,爺爺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沈螺有個好歸宿,沈螺開玩笑和江易盛已經私定終身了,那些小護士揭穿江易盛根本沒有女朋友,沈螺只好說她男朋友在城裡上班。

江易盛要給沈螺安排相親,吳居藍手腕發生病變,突然遇上沈螺,奪過她手中的水,沈螺給他買回十幾瓶水,他都喝光了,吳居藍想要報答沈螺,沈螺以為他是江易盛安排的相親對象。

沈螺回到家裡,小時候和爺爺生活的畫面歷歷在目,買了爺爺最愛吃的綠豆糕,吳居藍一路跟著沈螺,來到一處宅子,女巫說這就是杜小林當年住的宅子,靈珠應該藏在這裡,讓吳居藍設法留在宅子裡,會感應到靈珠的位置。

吳居藍拉住沈螺手,直接闖進宅子裡,要求住在這裡,沈螺跟他不熟,江易盛正在酒吧喝酒,沒接沈螺電話,看在江易盛的面子上,只好留他住一晚,沈螺害怕遭吳居藍非禮,拿把菜刀防身。

吳居藍對沈螺家的東西很好奇,沈螺和江易盛、周不聞回到家,吳居藍已經把飯做好了,海拔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電視機卻被吳居藍砸壞了,煤氣被澆滅在漏氣,他們吃的飯菜是用馬桶水做的,沈螺一氣之下把他趕了出來。

吳居藍站在沈螺家門口不走,眼看就要下雨了,沈螺只好收留他,決定收他為小工,給他修剪頭髮,換上新衣服,沒想到他一打扮還真帥。

周不聞和他表弟在到處找銀盒子,是一個安姓的大老闆指使他們的,他們想盡一切辦法在到處搜羅。

吳居藍把沈螺的內褲都洗了,沈螺尷尬把內衣收到房間裡,吳居藍按照說明書學會使用電腦和聽音樂。

下一集(第 2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