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14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4集

江易盛苦盡甘來收穫巫靚靚女神 沈螺親吻吳居藍

江易盛巫靚靚拒絕心情鬱悶,滿腦子都是巫靚靚,走路差點撞到車,在醫院看到巫靚靚,決定改變方式追求巫靚靚,只要靜靜看著她,希望有一天巫靚靚能戰勝內心的恐懼和他在一起,巫靚靚突然向江易盛表白,願意試一試,做他的女朋友,江易盛激動不已。

沈螺承包所有家務,照顧吳居藍,巫靚靚被沈螺的執著感動,吳居藍覺得自己沈螺之間最大的敵人就是時間,沈螺問吳居藍歲數,吳居藍回答有一千多歲了,沈螺猜想吳居藍應該交過很多女朋友,但對自己的顏值還是很自信的。朱一漾捧著鮮花等周不言,最後凡遭周不言嫌棄,說他整天遊手好閒。

吳居藍主動約沈螺,沈螺對著羊咩咩說話,希望吳居藍今晚能向她表白,兩人一起約會,沈螺讓吳居藍買花,沒想到吳居藍隨手變出一朵花,沈螺又驚又喜,然後兩人帶著面具來到海邊,沈螺卸下面具親吻吳居藍,她不相信愛情,只相信吳居藍,吳居藍心裡明白,在同意在一起之前讓沈螺看三幅畫,希望她考慮清楚,第一張是現在年輕的他們倆,第二張是十幾年後的,最後一張是幾十年後的,沈螺變成老太太,而吳居藍還是很年輕。

沈螺害怕自己老的快,拉著江易盛晨跑,每天用黃瓜敷臉,保養皮膚,可是想到三十年以後自己還會變老,心情立馬沉下來。江易盛騎著機車接巫靚靚上下班,但巫靚靚不喜歡坐後面,江易盛沒想到巫靚靚開機車比他還厲害,半條命都快嚇掉了。

安佐周不聞去醫院找一個叫張愛國的人,這個人是沈螺當時溺水之後的接診醫生,周不聞讓朱一漾去找,正好巫靚靚也去找張愛國,朱一漾差點被巫靚靚發現。吳居藍回到家看到沈螺正在院子裡敷黃瓜面膜。

下一集(第 15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