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4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4集

吳居藍沈螺互相信任成為好朋友 巫靚靚尋找黑巫師下落

周不聞買了藥去看安老闆,看到安老闆傷口全是血,安老闆不讓叫救護車,讓周不聞給他包紮,周不聞看見安老闆胸口的黑色刺青,好奇安老闆是什麼人。

德叔又犯病了,連江易盛醫生都拿他沒辦法,巫靚靚一來和德叔說了幾句話,德叔就乖乖聽話,江易盛對巫靚靚兩眼放光,得知巫靚靚是史丹福大學心理系的博士,在美國正式註冊的心理醫生,江易盛沒想到她不光年輕漂亮,還是學霸。

大頭和沈螺整理爺爺要的遺物,知道沈螺急用錢,想趁機把沈螺家裡值錢的股東拿出去當了,其實是想找銀盒子,這些話被吳居藍聽見,吳居藍看著大頭,眼神充滿敵意,大頭自責吳居藍是殺害爺爺的兇手,沈螺卻相信吳居藍,這時巫靚靚和江易盛拿著爺爺的屍檢報告結果,原來爺爺是肺癌去世,並不是吳居藍殺害的,吳居藍告訴巫靚靚,爺爺臨死前說沈螺並不知道靈珠的事情。

吳居藍問沈螺當初為什麼要收留他,沈螺覺得吳居藍和她一樣無父無母,所以才收留他,從小沈螺和爺爺相依為命,沈螺去大城市打拚就想多掙些錢開一個咖啡館陪著爺爺,沈螺喜歡小羔羊,爺爺把小羔羊當做沈螺一樣照顧,而現在爺爺去世了,沈螺和吳居藍一樣沒有親人,吳居藍深有感觸,把她摟在懷裡,只說了四個字“你還有我”,正巧被大頭看見。

沈螺和吳居藍在海邊放飛孔明燈,擺了水果和酒祭奠爺爺,沈螺答應爺爺一定會好好生活工作,找個好歸宿,但吳居藍看沈螺一點不開心,講了笑話逗她開心,還說暫時不會離開,兩人一起喝酒,吳居藍突然難受,以為是沈螺在酒里下毒,瞬間掐住沈螺的脖子,沈螺被他掐得暈過去了。

沈螺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礁石上,海水慢慢漫過她的腿,沈螺呼喊救命,計較著爺爺和吳居藍的名字,最後吳居藍把沈螺救上岸,黑巫師派人殺吳居藍,吳居藍和他們搏鬥時,身疲力盡昏倒在地上,沈螺挺身而出,幫吳居藍打黑巫師,原來酒里的毒是黑巫師下的,吳居藍誤會沈螺。

吳居藍醒來,發現自己躺在醫院,沈螺守在她身邊,心裡很感動,再也不懷疑她了,讓巫靚靚儘快找到黑巫師的下落。

巫靚靚在一個旅店門口發現帶血的紗布,又想起大頭曾經去藥店買藥,懷疑黑巫師藏在旅店裡,雖然沒找到黑巫師,巫靚靚悄悄在黑巫師的鞋底裝了跟蹤器,黑巫師讓大頭買離開海島的船票,想辦法把沈家的老宅買下,巫靚靚根據跟蹤器,發現了黑巫師的行蹤。

下一集(第 5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