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21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21集

吳居藍沈螺欲分手 巫靚靚江易盛在一起

周不聞沈螺面前已經暴露了,沒有退路了,安佐已經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只能背水一戰,讓周不聞回去等訊息。

吳居藍只剩下一個月就要離開,沈螺傷心難過,罵吳居藍混蛋騙子,吳居藍裝作睡覺,巫靚靚江易盛困在礁石上,體力越來越虛弱,白天被太陽暴曬,網上又遭遇暴雨,江易盛怕自己死在礁石上,有一肚子話對巫靚靚說,巫靚靚很慚愧,不值得江易盛對她這么好,江易盛堅持不住暈了過去。

奶奶看到了江易盛對巫靚靚的真心,提前終止了對巫靚靚的懲罰,巫靚靚轉變態度,對江易盛百般好,江易盛得知吳居藍是鮫人,巫靚靚是女巫,心裡有點害怕,巫靚靚解釋說,他們是心理學家,不是電視上看到的女巫,同時也是鮫人的追隨者,江易盛才放心。

沈螺哭了一晚上,以為吳居藍會哄她,沒想到吳居藍給她訂好了回國的機票,沈螺賭氣拉著行李離開,傷心大哭,吳居藍看著沈螺坐車離開,心裡也很難受。

沈螺回到海島,鬱鬱寡歡,沒心思搭理江易盛,巫靚靚和江易盛一起吃飯,故意找藉口說不好吃,把紅燒肉讓給江易盛,江易盛操心沈螺和吳居藍,讓巫靚靚再勸勸吳居藍不要和沈螺分手。

安佐和周不聞帶著父親的棺材回到海島,安佐想了一個完全之策對付吳居藍,吳居藍的弱點是沈螺,從沈螺下手,但沈螺是周不聞的心頭肉,周不聞堅決不同意,安佐安慰他,只是用沈螺當誘餌。

沈螺正在街上賣風鈴,一個男的鬼鬼祟祟站在一旁,順手偷了沈螺的錢盒子,吳居藍把小偷痛打一頓,小偷把錢盒子還給沈螺,原來吳居藍一直暗中保護沈螺,還偷偷回家看沈螺。

朱一漾幫周不聞打聽張愛國,得到一個訊息張愛國以前的同事回島上探親,周不聞約張愛國的同事。

安佐懷疑周不聞背後打小算盤,用刀在周不聞臉上劃了一刀,以作警示,周不聞表示對他忠心耿耿,離開安佐家,回想張愛國同事講述的一件奇事,有個小姑娘死而復生,張愛國搶救了數個小時,沒有活,她爺爺非要說能救,最後小姑娘真活了,小姑娘的名字好像和海有關係。

吳居藍醉醺醺出現在沈螺面前,霸占沈螺的床,兩人躺在一起睡了一晚上,第二天吳居藍起床做了愛心早餐。江易盛來找沈螺,說要給她一個驚喜。

下一集(第 22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