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7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7集

周不聞綁架吳居藍失敗,沈螺吳居藍感情升溫

沈螺喝醉酒親吳居藍感到丟人,正巧陰曆6月15是吳居藍的生日,想為他辦一個生日宴。吳居藍晾衣服的時候突然暈倒。

馬上就是陰曆十五,吳居藍的身體越來越虛弱,巫靚靚勸吳居藍搬到她那裡住,吳居藍認未沈螺和杜小林是不一樣的。沈螺打電話讓江易盛給籌備生日宴會,周不聞碰見江易盛,負責生日宴和蛋糕。

沈螺親自下廚給吳居藍做飯,吳居藍藏嘗了一口,想起沈螺做飯難吃,沈螺辛辛苦苦做的,逼著吳居藍吃,吳居藍勉強吃下。周不聞和安佐視頻通話,安佐告訴他月圓之夜是吳居藍最虛弱的時候,讓他趁那時下手,還會給他派幫手,周不聞想打聽吳居藍的身份,被安佐制止。

周不言埋怨周不聞不陪她玩,周不聞買限量包哄她開心。吳居藍去買菜,突然胳膊現出鮫人鱗片,正巧周不聞經過,好奇吳居藍的右手,幸好吳居藍隱藏的好,他沒發現什麼。

江易盛為了巫靚靚,把後宮佳麗護士解散了,後一秒卻勾搭小護士,巫靚靚聽說江易盛散布謠言,巫靚靚愛自己愛到發狂,因為他和女人接觸吃醋而自殘,巫靚靚生氣狠狠踢了他一腳。

沈螺看見吳居藍躺再園子裡椅子上一動不動,以為他沒有心跳,湊過去聽他的心跳,一片段預告瓣輕飄飄的落在他們面前,吳居藍醒了拉住沈螺的手深情望著她,取下頭髮上的花瓣,兩個人正在深情對望的時候,巫靚靚來了,沈螺不好意思跑開,巫靚靚擔心吳居藍今晚現出鮫人原形,晚一會接他走。

生日宴會上,巫靚靚轉告沈螺吳居藍來不了,沈螺心情低落,正在和周不聞喝酒,吳居藍突然又出現拉走沈螺,周不言看出周不聞不開心,周不聞暗示幾個幫手跟著吳居藍。

吳居藍把沈螺帶到樹林裡,讓沈螺閉上眼睛,手一揮樹林裡全是螢火蟲,沈螺太喜歡了一把摟住吳居藍,吳居藍發現有人跟蹤他們,帶著沈螺逃開,小賊追上他們,把吳居藍打暈,沈螺搶過棍棒和小賊搏鬥,江易盛騎機車帶著巫靚靚即使趕到救走吳居藍。

沈括醒過來,腿上臉上都是傷,大聲呼喊吳居藍,吳居藍出現在沈螺面前,把她抱回家小心擦拭傷口,不小心撕破沈螺的衣服,沈螺掙扎以為吳居藍要吃她豆腐,吳居藍靠近沈螺輕聲說,越掙扎看到的越多,沈螺臉一紅害羞不敢再動,照著鏡子看到自己俏臉蛋破相,吳居藍人突然告白,沈螺是他心中最美的女人,即使所有人都離開沈螺,還有他在身邊,沈螺靠近吳居藍聽心跳聲,吳居藍心跳加速,沈螺看他的身體沒大礙。

江易盛注意到吳居藍看沈螺的眼神不對,看玩笑吳居藍愛上沈螺以身相許,吳居藍不好意思離開去餵小羊,回想和沈螺相遇相識,沈螺一次又一次搭上性命保護吳居藍。

周不聞告訴安佐行動失敗,吳居藍猜測襲擊他們的是黑巫師的人,巫靚靚再次懷疑沈螺,吳居藍不準她懷疑沈螺,周不聞來看望沈螺,其實想打聽吳居藍。

下一集(第 8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