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20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20集

安佐設計綁架吳居藍奪靈珠 沈螺救吳居藍

安佐決定放棄靈珠安葬父親,邀請巫靚靚和奶奶去參加葬禮,巫靚靚還是忘不掉安佐,一直愛著他,跪在地上求奶奶給安佐一次機會,奶奶雖然很不情願,但不忍心看她傷心,勉強答應了巫靚靚。

葬禮當天,奶奶以防安佐有詐,想看看棺材裡放的是不是他父親,沒想到一開館就被迷暈,巫靚靚也被迷暈,周不聞把她們綁在一間屋子裡。吳居藍身體越來越脆弱,沈螺江易盛帶吳居看去海邊,突然幾個黑衣人衝過來,吳居藍不是他們的對手,黑衣人帶著吳居藍離開,江易盛和沈螺趕緊開車去追,原來劫吳居藍的是周不聞,吳居藍被綁在柱子上手變成鮫人的手,江易盛下暈倒。

安佐用黑魔刀正要割開吳居藍的胳膊,巫靚靚突然出現用暗器攔住安佐,原來奶奶根本不相信安佐,早派人暗中跟蹤。巫靚靚和安佐打了起來,周不聞命人把沈螺帶走,江易盛醒過來和周不聞打起來,現場一片混亂,最後巫靚靚把安佐打暈,奶奶出現制住周不聞,讓沈螺趕緊把吳居藍送到海里,突然車沒油了,吳居藍必須在十二點之前回到海洋,不然就會死,沈螺剛好看見一個海洋館,攙扶著吳居藍把他扔進池子裡,吳居藍變成鮫人,自由自在地游著,沈螺震驚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奶奶告訴沈螺,吳居藍之所以越來越虛弱,是因為一百五十年前丟了靈珠,正要說靈珠在她身體內,吳居藍嚴厲制止奶奶,騙沈螺他只有一個月就要回海里,永遠不會回來了。沈螺以為吳居藍不願意親她是因為他馬上要離開。

江易盛徹底和周不聞翻臉,周不言勸哥哥放手,周不聞喪失理智,繼續幫著安佐做惡。奶奶懲罰巫靚靚,江易盛陪著巫靚靚一起懲罰,兩人綁在海上的一個礁石上。

下一集(第 21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