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13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3集

沈螺愛上吳居藍深情表白 吳居藍暴露鮫人身份讓沈螺死心

周不言想吃馬卡龍,讓朱一漾去買,朱一漾找了好幾個地方沒找到,周不言一臉嫌棄他,剛回到家就被周不聞催她離開海島,船票都買好了,而此時朱一漾正在海島一家一家的甜品店給周不言找馬卡龍,沒找到馬卡龍,買了杏仁酥給周不言,周不言一點不稀罕。

沈螺好像病入膏肓,哭哭啼啼找江易盛治病,沒想到江易盛比她哭的還凶,周不聞來找沈螺,再次表白,而沈螺對他的感情和江易盛一樣,只把他當好朋友,周不聞帶沈螺來到吳居藍和黑巫師打鬥的地方,指著牆面的手掌印,告訴沈螺吳居藍不是人,沈螺似信非信,拿著從吳居藍襯衣上兩片大鱗片去街上問賣魚的商販,商販沒見過這么大的魚鱗,沈螺又向巫靚靚打聽吳居藍,巫靚靚把吳居藍小時候的照片拿給沈螺看,沈螺才放心。

吳居藍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而安佐對沈螺造成威脅,他必須在走之前解決這件事,巫靚靚試問他如果安佐放棄爭奪靈珠呢,想起安佐因為江易盛吃醋強吻她,但吳居藍和黑巫師的恩怨已經有一百多年了,唯一的方法就是親手終止這一切。

沈螺為了治病,專門背了電影裡的情話念給吳居藍聽,還主動表白要做他女朋友,吳居藍為了讓沈螺死心,跳入海中現出鮫人身份,沈螺剛開始以為吳居藍是在cosplay,反應過來才知道吳居藍是一條魚。

沈螺全身濕透,鞋子還丟了一隻,一瘸一拐往家走,吳居藍藏在沈螺看不見的地方,很是心疼,但他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必須讓沈螺對他死心,巫靚靚告訴奶奶,吳居藍為了讓沈螺離開他,暴露了身份,奶奶讓她先穩住沈螺,會儘快想出對策。

沈螺告訴江易盛吳居藍是一條魚,還問江易盛沖醫學角度人和魚能不能戀愛結婚,江易盛覺得要給沈螺做一次全面檢查。沈螺警告周不聞不要把吳居藍的秘密說出去,即使吳居藍不是人,但他沒有做傷害人的事,反而幫助了她很多。

江易盛正在大罵吳居藍是渣男,吳居藍突然看到安佐,一轉眼沖江易盛眼前消失,和安佐打起來,安佐召集黑巫師對付吳居藍,吳居藍受傷,巫靚靚救走安佐,安佐和巫靚靚站在碼頭,巫靚靚讓他離開海島,安佐想利用兩人的舊情獲取憐憫,而巫靚靚的對他的愛在他加入黑巫師的時候已經死了,安佐只好坐船離開,巫靚靚望著安佐,忍不住流下眼淚。安佐離開海島需要找一樣東西,讓周不聞監視吳居藍和沈螺。

吳居藍拖著虛弱的身體回到家,昏倒在沈螺懷裡,沈螺騎著三輪車把吳居藍帶到醫院,突然意識到吳居藍不是人,又帶他去寵物店,最後巫靚靚救了吳居藍,正想告訴沈螺讓吳居藍恢復生命是靈珠,吳居藍衝過來攔住她。

吳居藍躺在床上,沈螺抱著吳居藍表白,不在乎吳居藍是妖怪還是魚,都會和他在一起,第二天發現吳居藍還沒醒,沈螺趕緊去找巫靚靚,回到一看吳居藍不見了,抱著枕頭大哭,吳居藍站在她後面,昨晚上沈螺說的話他也聽見了。

下一集(第 14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