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18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8集

吳居藍帶沈螺去紐約參加宴會 巫靚靚調查周不聞襲擊吳居藍

巫靚靚為奶奶求情,如果沈螺死了,吳居藍也不願意千年獨活,看在奶奶一輩子兢兢業業的份上饒了她,並且警告他們,沈螺是他的女人,以後要是對她有任何不好,決不輕饒他們。

沈螺知道米雪兒沒有病,並沒有責怪她,反而心情舒暢,又可以和吳居藍在一起了,米雪兒買了船票準備離開海島,奶奶得到訊息黑魔刀被盜了,肯定是安佐偷走的,讓巫靚靚抓緊時間找安佐和安佐在海島的爪牙。

有街坊看到周不聞上過後山,巫靚靚認為周不聞上後山和吳居藍遇襲有關聯,周不言幫哥哥說話,說兩人去後山約會,暫時騙過巫靚靚。巫靚靚在後山找到襲擊吳居藍的人留下的暗器。

吳居藍所剩生命不多了,知道沈螺一直夢想周遊列國,騙沈螺巫靚靚奶奶的老闆邀請他去紐約表演魚膾宴,給沈螺定了機票,巫靚靚和江易盛告別,江易盛很難過,剛剛和巫靚靚談戀愛,連小手都沒拉過,不能坐以待斃,主動出擊追回巫靚靚。

江易盛請了年假,定了機票,要和沈螺他們一起去紐約,巫靚靚把暗器拿給奶奶,奶奶讓她儘快找到沈螺身邊人的指紋和暗器上的指紋匹配,能猜到吳居藍帶沈螺去美國的用意,周不聞告訴安佐,吳居藍和沈螺要去紐約了,安佐胸有成竹對付吳居藍。

沈螺和江易盛坐飛機去紐約,吳居藍走水路游過去,沈螺和江易盛住進豪華大酒店,巫靚靚提前為他們安排好一切,江易盛和沈螺都對巫靚靚奶奶的老闆好奇,花費這么多的精力與金錢,就只為讓吳居藍表演魚膾宴。

巫靚靚把周不聞、周不言、江易盛的指紋和暗器上的指紋匹配,但報告出來他們的指紋和暗器上的指紋不一樣,原來是安佐提前從郵差那裡截走報告,換了一份假報告給巫靚靚。

沈螺晚上纏著吳居看講人魚故事,其實想和吳居藍睡一起,吳居藍卻睡在客房,沈螺罵他是個木頭。第二天巫靚靚奶奶的老闆還沒有約沈螺和吳居藍,沈螺和吳居藍一起出去遊玩,欣賞紐約的風景,吳居藍表白沈螺,這時他接到電話說一切安排好了,帶著沈螺準備參加宴會,沈螺沒有晚禮服,吳居藍早讓巫靚靚為沈螺準備了造型師。

晚宴開始,沈螺身穿白色晚禮服挽著吳居藍,巫靚靚挽著江易盛,突然周不聞和周不言也來到宴會,周不聞稱他現在是副總裁,受邀參加宴會,嘲笑吳居藍是個廚子還來參加宴會,沈螺非常氣憤。

下一集(第 19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