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5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5集

周不聞買沈家老宅計畫失敗 周不聞知道了安佐秘密

巫靚靚跟蹤黑巫師,眼看只有差一步之遙就能抓到他,沒想到被半路殺出的江易盛攪局,黑巫師趁機拆掉跟蹤器,匆忙趕去碼頭。當巫靚靚踢跑難纏的江易盛來到碼頭,黑巫師已經上船準備離開,兩個人四目相對的時候,都大吃一驚。原來他就是巫靚靚大學的男朋友安佐,兩個人曾經親密的如同連體嬰一般,巫靚靚看他變成現在這樣很難過,大聲叫他不要再回來了,她不想兩個人兵戈相見。

大頭從黑巫師拉下的ipad里,他是黑巫師,可以用聲吶技術召喚蝙蝠,安佐用手機在線上發現自己的ipad被登入了三次,他料想大頭已經知道自己所有的秘密,他威脅大頭,秘密知道的越多,死得越快。

沈螺自從爺爺去世以後,時常拿出那本幽默笑話500則讓自己開心,暫時忘卻煩惱,她也想用這個方法治療吳居藍的抑鬱症,決定先給吳居藍找個工作,一來可以幫她掙錢,二來可以治病,沒等吳居藍回答就興沖沖地去服務中心了。

沈螺的繼母蘇桂芳來到島上,看到一人在家的吳居藍,她指責吳居藍沒有家教,竟然和沈螺非法同居,看到沈螺回家,單刀直入地講明自己此行的目的,就是要賣沈家老宅,和沈螺分家產,沈螺從小就生活在這裡,到處都是她和爺爺生活的痕跡,她想守住這份記憶,所以堅決不同意繼母的注意,繼母用繼承法和沈螺理論,逼著她答應給自己30萬才罷休。

沈螺沒有和繼母死拼到底的本錢,只能找江易盛和大頭商量,他們倆都答應借錢給她。此時,貪心的繼母已經找到買家來看房子,她說盡好話極力推銷,沈螺回到家,告訴繼母已經籌到錢,趕走了買主。正好大頭來電話說錢已經打到沈螺賬戶,沈螺著急地去銀行取錢。

她剛剛離開,大頭就來了,他讓蘇桂芳坐地起價,把房子加價到100萬,這樣沈螺就得再多出25萬給蘇桂芳。他很清楚沈螺付不起,就可以趁機買下沈家老宅。蘇桂芳不明白他為何要這樣做,一面逼沈螺賣房,一面又幫她,大頭只好說出自己的死心,房子和沈螺他都想得到。

沈螺剛取回錢,繼母就反悔,堅持再要25萬,沈螺無奈只好又來江易盛和大頭,江易盛氣得要想辦法治治蘇桂芳。

夜裡,江易盛假扮爺爺,來到蘇桂芳房間,叫醒她,先是指責她擅自賣掉自己的房子,接著嚇唬她每年清明會去她家,因為她總欺負沈螺還要帶走她,蘇桂芳被嚇得魂不附體,連連認錯,江易盛一不小心竟然被蘇桂芳揪掉了假鬍子,這下可激怒了她,拿起掃帚打跑江易盛。她剛想回家,吳居藍變身鮫人模樣,使出超能力,把蘇桂芳嚇暈了。

第二天一早蘇桂芳帶著30萬,一邊道歉一邊罵自己,灰溜溜地走了,吳居藍站在二樓看著她微微一笑。

沈螺猜到是吳居藍把繼母嚇走的,並且開玩笑說吳居藍是鬼,還讓他把嚇繼母的表演一下,吳居藍沒有理會,還有幾天就是陰曆十五了,吳居藍那幾天身體會異常虛弱,但是靈珠反而力量強大,他有可能感應得到它的位置。

巫靚靚查到大頭在蒐集銀盒子等東西,而是幫過安佐,決定去試試大頭。巫靚靚跟蹤抓回大頭,試圖用催眠術逼大頭講出真相,沒想到安佐早已教會大頭用反催眠法破解了她的測試,巫靚靚除了問出大頭和安佐是做生意,一無所獲,她解除了對大頭的懷疑。

沈螺欠了巨額的債務,又屢次找不到工作,吳居藍對她好言相勸。

江易盛又在巫靚靚那裡碰了一鼻子灰,正在鬱悶,剛好大頭找他一起去碼頭接他繼父的女兒,周不言,他們倆沒有血緣關係,江易盛見到美女又開始感情泛濫,周不言對他的殷勤很不屑,她只喜歡大頭,他們三人一起來沈螺家蹭飯,吳居藍出去找工作沒在家,酒足飯飽之後,沈螺和他們要飯錢,要不然就得負責給自己找工作。

下一集(第 6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