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10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10集

周不言朱一漾綁架沈螺 吳居藍周不聞爭沈螺

周不聞沈螺吃完飯,回憶小時候的事,正想表白,沈螺跑去洗手間。周不言來到海島酒吧,以為是周不聞為她準備的鮮花和香檳,看見沈螺,臭罵她一頓,和周不聞吵了一架。

他現在有錢了,以後沈螺再也不用過苦日子了,但沈螺覺得現在的生活並不苦,周不聞根本不知道她想要什麼,而且和周不聞根本不是一路人,她的感覺一直沒變,從小到大沒有喜歡過周不聞,周不聞拉著沈螺不放手,吳居藍衝上來推開周不聞,說自己喜歡沈螺,沈螺只是表面摳門、哭窮,但她並不愛錢,重情重義,沈螺尷尬離開。

吳居藍跟著沈螺來到海邊,沈螺不相信愛情,從小父母經常吵架落下陰影,所以也不會喜歡吳居藍,吳居藍鼓勵她可以試一下,慢慢靠近沈螺拉住她的手,沈螺覺得和他說話像對牛彈琴,鬆開他的手。

周不聞回到家吵了周不言一頓,周不言生氣跑到酒吧喝酒,朱一漾陪著她,安佐讓周不聞調查醫院三十年的死亡證明。安佐站在路上拿著地圖假裝迷路,沈螺買菜看見他,給他帶路,吳居藍回到家看見沈螺不見了,和江易盛巫靚靚一起找沈螺,發現沈螺的菜籃子在路邊的草地上,知道沈螺出事了,四處尋找也沒找到沈螺。

巫靚靚猜測是安佐綁架了沈螺,巫靚靚當年和安佐分手是因為安佐的養父去世,安佐為了讓父親復活尋找靈珠,加入了黑巫師,而巫靚靚是女巫家族,世世代代效忠鮫人,所以巫靚靚和安佐分手。

巫靚靚放煙花彈,安佐一秒鐘出現在她面前,兩人一見面打了一架,安佐告訴她,沈螺不是他綁架的。這時周不言和朱一漾蒙著黑布把沈螺綁架在海邊的一個小房子裡,馬上要漲潮了,要是房子被海水淹沒,沈螺就會死在這裡,沈螺認出他們是朱一漾和周不言,周不朱一漾在沈螺腳底撓痒痒,周不言拷問沈螺是不是勾引她哥,沈螺解釋不喜歡周不聞。

周不言肚子餓了,帶著朱一漾去吃飯,把沈螺關在房間裡,這時潮水漲了起來,海水滲進房子,沈螺大喊救命,大量魚群朝沈螺游去,吳居藍聽到聲音跳下海打開房子救出沈螺。

沈螺醒過來關心吳居藍脖子上的傷,但是吳居藍脖子好好的,吳居藍救了沈螺,江易盛暗示沈螺報答吳居藍,周不聞向沈螺道歉,沈螺不打算追究,周不言這樣做也是為了周不聞。周不聞去酒吧把朱一漾痛打一頓,沈螺吃橙子盯著吳居藍看,吳居藍主動約沈螺,沈螺不知道什麼事,以為吳居藍對她還不死心。

下一集(第 11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