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27集劇情介紹

那片星空那片海劇情介紹第27集

周不聞被繩之於法 吳居藍沈螺正式結婚

天亮了,沈螺在鳥語花香中醒來,她緊緊依偎在吳居藍胸前,不想睜開眼睛,唯恐此刻的幸福會偷偷溜走,島上的居民發現他們倆,立刻給周不聞打電話。

周不聞一夜無眠,他正在思考下一步怎么對付吳居藍,接到了居民的電話,他取出安佐留下的能讓人瞬間變強的藥水,毫不猶豫地注射進自己的身體,然後來找吳居藍決鬥。

當吳居藍感覺有人在靠近他們的時候,已經晚了,周不聞帶著居民們已經將他和沈螺團團圍住,周不聞叫囂著吳居藍是兇手要將他就地正法,沈螺趕快護住吳居藍和大家解釋,居民們被周不聞煽動也都大聲喊著要抓吳居藍。這時候,江易盛巫靚靚將真正的兇手抓了過來,他承認是周不聞指使他襲擊朱一漾,而且還模仿鮫人的爪印,周不聞生氣地抓起那人的脖子,繼續誣陷吳居藍,周不言及時趕到,將周不聞見死不救害死沈螺爺爺的視頻拿出來,沈螺看完以後,氣得要打周不聞,大家也紛紛指責周不聞,周不聞眼見事情敗露,他打傷圍過來的居民,趁亂挾持沈螺逃走了。

吳居藍救下居民才發現沈螺不見了,他一路追到一個廢棄的工廠,周不聞自知得不到沈螺,他一心只想魚死網破,他把沈螺逼到走投無路,眼看就要摔下去。吳居藍及時趕了過來,喪心病狂的周不聞要吳居藍把心挖出來,就可以放沈螺,吳居藍已經刺破胸口正準備繼續的時候,沈螺使勁咬周不聞的手,周不聞疼得脫了手,眼看沈螺就要摔下樓,吳居藍衝過來,拉住沈螺,卻被周不聞刺傷了後背。吳居藍盡全力將沈螺拉上來,和周不聞廝打在一起,周不聞用過藥物,力氣大的驚人,他將吳居藍高高舉起,拚命摔出去,掏出匕首要刺殺吳居藍,沈螺撿起一磚頭打周不聞,吳居藍趁機將周不聞打倒。這時候,江易盛和巫靚靚帶著警察趕到,將周不聞繩之於法,臨走,周不聞還聲嘶力竭要沈螺接受他的感情,他還說靈珠在沈螺體內,他們倆只能有一個活下來。

巫靚靚把所有的事原原本本地告訴了沈螺,吳居藍的靈珠被好朋友杜小林偷走,他來到海島,改名沈林,也就是沈螺的祖先。沈螺想把靈珠還給吳居藍,巫靚靚告訴她,她沒有了靈珠也會死的。

吳居藍傷得很嚴重,情況很不好,沈螺哭著罵吳居藍傻,她明白了吳居藍為什麼一次次拒絕自己,原來他不想取走沈螺的靈珠,他把自己的生命給了沈螺,沈螺心裡百感交集,抱著吳居藍大哭。

朱一漾一醒過來,就到處找那個音樂盒。這時候,周不言帶著音樂盒來看他,周不言埋怨朱一漾為了給自己的音樂盒,被揍成豬頭還抱著它不放,她決定收下了這個禮物,並且把周不聞被抓的訊息告訴朱一漾,囑咐朱一漾安心養傷。

江易盛因為周不聞的事陷入深深的自責,他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勸說周不聞,巫靚靚告訴他周不聞在監獄裡發瘋了,都是因為注射藥物所致,並且勸慰江易盛,每個人的心魔只能靠自己打敗。

吳居藍決定在臨死前將後事交代清楚,他要把自己所有的財產轉移給沈螺,奶奶拿來財產轉移的遺書讓他簽字蓋章,吳居藍希望奶奶以後能幫助沈螺,沈螺在外面聽到,心裡五味雜陳。她暗暗下定決心要把靈珠還給吳居藍。

晚上,沈螺讓吳居藍陪她出去走走,他們倆來到小樹林,沈螺拿出硬幣要和吳居藍打賭,如果誰輸了,就要答應對方一件事,結果沈螺贏了,她提出還要看那天的螢火蟲。

夜很靜,偶爾有幾聲蛐蛐叫,只有滿天的螢火蟲發出綠瑩瑩的光在熠熠閃爍,沈螺很開心,吳居藍吻了沈螺的額頭,沈螺趁機讓吳居藍閉上眼睛,她剛要親吳居藍,想借真愛之吻把靈珠還給他,吳居藍及時躲開,他猜到了沈螺的良苦用心。吳居藍表示,自己已經活了上千年,經歷過太多的生老病死,即使離開也不覺得遺憾了,他為了沈螺可以付出一切,只要沈螺好好活下去,沈螺聽完,又感動又傷心,她緊緊抱住吳居藍,表示要分一半的生命給吳居藍,他們一起活下去,吳居藍被深深打動,他決定和沈螺結婚。

第二天,沈螺和吳居藍的婚禮再次舉行,被吳居藍邀請的島上的居民們也都趕來參加,婚禮的音樂響起,沈螺像個美麗的天使一般出現在大家面前,她嬌羞地手捧鮮花走向自己的新郎,身後是四個小朋友,他們一邊走一邊撒花瓣,吳居藍看著沈螺緩緩向自己走來,腦海里浮現出和沈螺的種種。奶奶為他們主持婚禮,吳居藍和沈螺都發自肺腑地回答婚禮誓言‘我願意’,最後他們給彼此帶上屬於他們倆的貝殼戒指。眾人一起歡呼,為他們來之不易的幸福祝福,吳居藍吻了沈螺的額頭。朱一漾趁機牽住了周不言的手,周不言露出了羞澀幸福的微笑,江易盛也打算向巫靚靚求婚。

晚上吳居藍和沈螺依偎在海邊,說起吳居藍和李白喝酒,沈螺後悔沒有早出生,也能早點認識吳居藍,沈螺讓吳居藍變成鮫人給自己看,說著便跳入海中,緊接著吳居藍也化身鮫人,與沈螺在一起並肩遨遊,小魚兒圍著他們,為他們歡呼,為他們祝福。沈螺累了,靠在吳居藍身上睡著了,吳居藍摘下自己脖子上的玉佩,帶到了沈螺身上,玉佩閃閃發亮,吳居藍深知這就是上天的安排,沈螺是他一直等待的人。

第二天,沈螺開心地握著脖子上的玉佩,問吳居藍為什麼把自己的寶貝給自己,吳居藍說是物歸原主,並且表示沈螺是他的妻子,而且整個人都是沈螺的,說完,吳居藍又開始難受。

下一集(第 28 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曝CP劇照 黃宗澤葉青甜蜜來襲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鮫人長什麼樣?吳居藍鮫人造型劇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白一晗是誰?米雪兒和白一晗是一個人嗎?吳居藍和白一晗關係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米雪兒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米雪兒來海島的目的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是什麼?主題曲片尾曲插曲所有歌曲匯總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為什麼戴著面具和沈螺接吻?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如何從沈螺體內取出靈珠?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為什麼要得到靈珠?安佐是好人還是壞人?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9、10集預告 周不聞表白沈螺遭拒絕 吳居藍表白沈螺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喜歡誰?周不言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言是誰演的?周不言扮演者郭曉婷個人資料素顏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吳居藍結局是什麼?吳居藍結局死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得了什麼病?江易盛最後死了嗎?江易盛結局是什麼? 那片星空那片海江易盛是誰演的?江易盛扮演者黃明個人資料寫真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喜歡江易盛嗎?巫靚靚和江易盛最後在一起了嗎?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的身份是什麼?巫靚靚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是誰演的?安佐扮演者王陽明個人資料生活照欣賞 那片星空那片海巫靚靚和安佐為什麼分手? 那片星空那片海安佐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安佐真實身份揭秘 那片星空那片海周不聞結局是什麼?周不聞和周不言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那片星空那片海電視劇劇情看點